[問題] 伺服器帳號狀況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珍惜身邊人吧)時間11年前 (2015/02/05 20:11), 編輯推噓3(41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近期想回鍋遊戲,但卻遇上一些問題,所以想請板友們協助。謝謝大家。 最近苦思先前遊玩的帳號,於今日得知。但發現以下問題,我用條列式詳述。 1. 帳號登入後,發現歐、亞、美三區的帳號都是空白帳號。 2. 上一次遊玩的時間點,大致推測是在暗黑破壞神三發售後的時刻。 3. 印象中當時是公測Beta 4. 當初花了很多金額抽卡和購買競技場。 5. 目前查詢到的帳號,手機登入鎖不見了。且查無消費紀錄(2012~2015) 請問帳號在正式營運後有重置嗎? 或者是我登入不是主帳號呢? -- 只要多一點點自信,生活便多一點點色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23.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3138293.A.A05.html

02/05 20:12, , 1F
應該是你登錯帳號了 因為沒重置喔
02/05 20:12, 1F

02/05 20:16, , 2F
battle的伺服器選錯 ?
02/05 20:16, 2F

02/05 20:31, , 3F
建議你直接找客服吧
02/05 20:31, 3F

02/05 22:14, , 4F
登錯帳號
02/05 22:14, 4F

02/05 22:29, , 5F
去問客服拉
02/05 22:29, 5F
文章代碼(AID): #1Kqrtre5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qrtre5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