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穩定的橙卡傳送門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春秋)時間11年前 (2015/02/05 00:54), 編輯推噓-13(13267)
留言46則, 4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忍說,剛剛我打的那場簡直運氣爆棚! 之前只是覺得還行,勉強一用吧~~ 因為我沒有叫出多牛逼多了不起的手下過~~但今天這一 場過後,我覺得這張卡不砍簡直沒有天理~~XDDD穩定的 橙卡傳送門名不虛傳! 最近打的是機械法,本來應該拼機械的,不過起手就抽 到一堆法術,沒辦法~~ 對戰小德,T2對方沒上怪,於是我就想抽一張先來看看, 沒想到竟然來這哥們: http://ppt.cc/He0n 7/7/7薩滿職業橙奈普圖隆~~ 當下只覺得:Nice!等t4給對面一個驚喜,哪知道t4我放 下去的時候,居然給我神抽上來了這哥們! http://ppt.cc/OHkB 4/2/4魚人橙老瞎眼 配合著另外3張小弟魚人神諭者(1/1/1讓所有魚人+1攻)X2, 還有薩滿的沙鰭靈行者(4/2/5每隻魚人死亡抽一卡*超載1) T7、T8虐了他一輪,在對方陸續交了橫掃*2、咆哮*2和星殞 後,T10又來了一張傳送門,我想都沒想,甩出去直接拿了這 張回來: http://ppt.cc/BdDW 我感覺今天不是我太幸運,而是那位德魯伊實在太衰... 看來是沒有安東尼爺爺出場的分了,我也不想解他肚肚,出一 張戈魯爾和地精區技師良心勸退~~~ 穩定的橙卡傳送門,殺人越貨、爐石勸退,一卡雙橙,暴雪爸爸 無盡父愛的表現,快趁著還沒削弱前爽一把吧!^3<~~啾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142.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3068882.A.CDA.html

02/05 01:05, , 1F
不是傳送門 是傳說門
02/05 01:05, 1F

02/05 01:14, , 2F
我有一次打競技場選了這張 三場用兩次出兩次弗丁...
02/05 01:14, 2F

02/05 01:17, , 3F
昨天打一場T3T4各用一張,兩張都是伊瑟拉...
02/05 01:17, 3F

02/05 01:21, , 4F
這篇是在嘲諷幽光門和假人門玩家嘛lol
02/05 01:21, 4F

02/05 01:23, , 5F
叫到幽光你就知道幹
02/05 01:23, 5F

02/05 01:32, , 6F
GVG後法師跟聖騎士在天梯都變噁心了
02/05 01:32, 6F

02/05 01:52, , 7F
真的抽過幽光不誇張!!
02/05 01:52, 7F

02/05 02:52, , 8F
哥靠的不是運氣 是信念
02/05 02:52, 8F

02/05 02:53, , 9F
fb文
02/05 02:53, 9F

02/05 02:53, , 10F
抽到幽光的好處是對手不仔細看應該不會發現是傳送門
02/05 02:53, 10F

02/05 02:53, , 11F
競技場第一次用就抽幽光= =
02/05 02:53, 11F

02/05 02:58, , 12F
抽到幽光還不敢丟,怕對手笑
02/05 02:58, 12F

02/05 03:48, , 13F
這兩天各種憤怒雞痲瘋地精遠古看守者
02/05 03:48, 13F

02/05 06:13, , 14F
剛剛打競技場對面法師t4下戰爭古樹= =
02/05 06:13, 14F

02/05 06:38, , 15F
當你個版?
02/05 06:38, 15F

02/05 07:54, , 16F
橫掃???????????????????
02/05 07:54, 16F

02/05 08:15, , 17F
噓別人個版的真的很無聊
02/05 08:15, 17F

02/05 08:18, , 18F
牛逼個版
02/05 08:18, 18F

02/05 08:21, , 19F
噓幾點的……就算個版文也好過死氣沉沉
02/05 08:21, 19F

02/05 08:31, , 20F
真牛逼啊
02/05 08:31, 20F

02/05 08:43, , 21F
不想看這種文
02/05 08:43, 21F

02/05 08:45, , 22F
之前看朋友丟這張也是很歡樂可以連續兩張出暴龍
02/05 08:45, 22F

02/05 08:48, , 23F
對岸用語退散
02/05 08:48, 23F

02/05 08:56, , 24F
對岸用語給噓
02/05 08:56, 24F

02/05 08:58, , 25F
以機率來看織網者更高,但是傳說門減3費實在太靠背
02/05 08:58, 25F

02/05 09:02, , 26F
幹昨天直接被對面的牛頭人大佬給幹爆 各送一張我出
02/05 09:02, 26F

02/05 09:20, , 27F
銀月看守者 對手四耗法傷卡還抽一張牌這有沒有天理
02/05 09:20, 27F

02/05 09:45, , 28F
牛逼 哥們
02/05 09:45, 28F

02/05 09:50, , 29F
用了10幾次結果唯一傳說是赫米特 那場對面沒野獸
02/05 09:50, 29F

02/05 09:52, , 30F
鄰國人?
02/05 09:52, 30F

02/05 09:54, , 31F
牛逼退散
02/05 09:54, 31F

02/05 09:57, , 32F
強國人
02/05 09:57, 32F

02/05 10:05, , 33F
1張暴龍+無面 8費 單局下整到人過直接16點~~~很爽
02/05 10:05, 33F

02/05 10:09, , 34F
連續出暴龍不可能連出好嗎?!
02/05 10:09, 34F

02/05 10:11, , 35F
暴龍踩地板的聲音很酷~~~
02/05 10:11, 35F

02/05 10:25, , 36F
...
02/05 10:25, 36F

02/05 10:47, , 37F
外國用語
02/05 10:47, 37F

02/05 10:52, , 38F
支那鬼子安安
02/05 10:52, 38F

02/05 11:20, , 39F
我都抽到護光者 藍胖...
02/05 11:20, 39F

02/05 11:43, , 40F
牛你
02/05 11:43, 40F

02/05 13:06, , 41F
支那人滾
02/05 13:06, 41F

02/05 15:12, , 42F
MO~
02/05 15:12, 42F

02/05 22:00, , 43F
牛屌
02/05 22:00, 43F

02/06 10:19, , 44F
02/06 10:19, 44F

02/06 14:52, , 45F
fb?
02/06 14:52, 45F

02/07 15:14, , 46F
02/07 15:14, 46F

, , 47F
ad

, , 48F
ad
文章代碼(AID): #1KqaxIpQ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qaxIpQ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