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抽到傳說...巨魔莫古Orz...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千夫所指,萬夫莫敵)時間11年前 (2015/02/03 11:30), 11年前編輯推噓9(9014)
留言23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不得不說這禮拜抽到三張傳說 兩張赫米特... 一張巨魔 想請問一下只玩控制聖跟雜魚薩的話 這張巨魔有沒有用處 還是讓它變成王牌獵人的養分會比較好? ※ 引述《Alexi519 (見證家駒的奇蹟!)》之銘言: : 根本沒有用的卡吧XDDD : 全部的敵人50%機率亂砍哈哈 : 有人真的會放這張嗎??? : 然後前天開到加汁滷味.. : 感覺只有法師適合放Orz... : 有人有推薦的牌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25.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2934222.A.147.html

02/03 11:31, , 1F
控制系的有用
02/03 11:31, 1F
※ 編輯: future108 (125.227.125.145), 02/03/2015 11:33:46

02/03 11:45, , 2F
赫米特真的沒啥屁用
02/03 11:45, 2F

02/03 11:48, , 3F
暴雪沒在buff的 所以我會秒拆
02/03 11:48, 3F

02/03 11:52, , 4F
放狗表示誰說暴雪沒BUFF過的?
02/03 11:52, 4F

02/03 11:54, , 5F
赫米特拆光了 是說巨魔也拆?
02/03 11:54, 5F

02/03 11:55, , 6F
放狗是重製失敗,跟其他例子不太營養
02/03 11:55, 6F

02/03 11:55, , 7F
*一樣
02/03 11:55, 7F

02/03 11:55, , 8F
放狗還不是nerf過頭才補救
02/03 11:55, 8F

02/03 11:56, , 9F
巨魔我會留 除非真的缺塵缺很大
02/03 11:56, 9F

02/03 11:59, , 10F
巨魔想玩隨機性高的牌會用到 赫米特就算了
02/03 11:59, 10F

02/03 12:16, , 11F
赫米特我認為是這次僅次於戰倫的廢傳說啊wwww
02/03 12:16, 11F

02/03 12:37, , 12F
放狗打趣味還是有用啦orz
02/03 12:37, 12F

02/03 12:38, , 13F
現在的後期獵人蠻有趣的 有時會放萬獸之王(嘲諷)
02/03 12:38, 13F

02/03 12:53, , 14F
赫米特只能打針對 拆吧
02/03 12:53, 14F

02/03 13:43, , 15F
赫米特如果改3/6還有機會出場,6/3實在太爛
02/03 13:43, 15F

02/03 13:44, , 16F
會放野獸的只有獵和德的樣子
02/03 13:44, 16F

02/03 15:24, , 17F
可以拿去殺貓頭鷹 很多牌組會放
02/03 15:24, 17F

02/03 15:29, , 18F
02/03 15:29, 18F

02/03 16:56, , 19F
現在動物會放的都是那種小動物 主要還是體質問題XD
02/03 16:56, 19F

02/03 16:57, , 20F
如果說可以沉默和殺掉一起的話就挺好用的 EX:殺獅子
02/03 16:57, 20F

02/03 17:05, , 21F
可以先留著看哪天可以殺到暴龍 殺到就可以拆了
02/03 17:05, 21F

02/03 18:27, , 22F
等那天控制獵主流的時候就可以放了
02/03 18:27, 22F

02/03 22:42, , 23F
這禮拜是赫米特和莫古加成是不是,我也抽到這兩張...
02/03 22:42, 23F

, , 24F
ad

, , 25F
ad
文章代碼(AID): #1Kq43E57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q43E57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