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獵人競技場12-0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sor)時間11年前 (2015/01/29 03:13), 11年前編輯推噓5(619)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上圖 http://i.imgur.com/dEr1Lw8.jpg
http://i.imgur.com/cNUl0yP.jpg
牌組後面是 5費一張犀牛 6廢一張草原獅、2張52衝鋒火箭手 選牌運氣太好 符合一開始就想玩的快攻牌組 曲線非常漂亮 低費衝鋒優先選 起手除了2費火箭筒外只留1費牌 打牌原則就是衝臉 非常划算的生物交換才要換 基本上就這樣 沒有卡手問題 打到7勝以上的對手感覺跟打3勝一樣沒甚麼區別 也沒有特別困難的局 幾乎是場場碾壓 最近在鑽研競技場快攻 目前還不算特別上手 勝率比控制高一些 強度十分足夠 但穩定度非常低 三勝以下也是常有 選牌大概就占了9成 gvg生態導致優質低費選擇變多 選到機率也高 相對ae機率降低 順著meta演變出這種打法 有錢有閒的鄉民也可以試試看 最後因為小弟沒甚麼錢就不發p幣了 有想到什麼再補充 有問題也可以問 手機排版見諒 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46.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2472436.A.3E4.html

01/29 03:14, , 1F
純噓獵人 剛剛被連續搞爆 恭喜
01/29 03:14, 1F

01/29 03:15, , 2F
GvG之後1 cost的牌舉足輕重 能先佔場差很多
01/29 03:15, 2F

01/29 03:16, , 3F
我覺得銀白已經不算強了 殭屍跟狼人佔場超強
01/29 03:16, 3F
補充職業選擇 我玩下來還是認為獵人最順 沒水晶還是照打傷害根本op 其他職業就普普 雷克薩英雄傳對不起那12個人QQ ps此局在美服 ※ 編輯: piggy51350 (101.14.35.50), 01/29/2015 03:27:38

01/29 03:56, , 4F
恭喜,太強大了
01/29 03:56, 4F

01/29 04:25, , 5F
有12勝就推
01/29 04:25, 5F

01/29 05:14, , 6F
殭屍跟快攻會搭嗎
01/29 05:14, 6F

01/29 06:05, , 7F
殭屍很難解 就算解掉也不差那5血
01/29 06:05, 7F

01/29 07:32, , 8F
推12-0
01/29 07:32, 8F

01/29 09:28, , 9F
還是想要提一下 美服真的較好打 最近連續兩次12勝
01/29 09:28, 9F

01/29 09:28, , 10F
反觀台服大概半年沒到雙位數了...
01/29 09:28, 10F

01/29 10:37, , 11F
推,昨天亞服用機械薩打到12-0,3機械召喚師3火元素
01/29 10:37, 11F

01/29 18:34, , 12F
一個獵人二回下米歐號嘶喊著我會撕裂你
01/29 18:34, 12F

01/29 18:35, , 13F
可是我手上有複製泥跟王者(茶 然後下回合銀白
01/29 18:35, 13F

01/29 18:35, , 14F
剛好又進張血騎士 (默哀
01/29 18:35, 14F

01/29 19:30, , 15F
完全沒抽牌不會沒牌嘛?
01/29 19:30, 15F

01/29 22:21, , 16F
基本上還好 牌乾的時候也差不多贏了
01/29 22:21, 16F

, , 17F
ad

, , 18F
ad
文章代碼(AID): #1KoJJqFa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oJJqFa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