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亞服壞了嗎???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1/29 03:59), 編輯推噓19(19010)
留言29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在打休閒忽然找不到對手 然後找朋友對戰也一直在讀條,進不去遊戲畫面 是伺服器壞了還是維修之類的嗎@@ ((重登也沒改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38.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2475174.A.477.html

01/29 04:00, , 1F
壞了
01/29 04:00, 1F

01/29 04:02, , 2F
壞了+1
01/29 04:02, 2F

01/29 04:02, , 3F
可能是例行性維修時間到了?
01/29 04:02, 3F

01/29 04:05, , 4F
壞了+1 跳出來後BZ程式就連線不上去了
01/29 04:05, 4F

01/29 04:09, , 5F
壞了 才剛要開始打..
01/29 04:09, 5F

01/29 04:12, , 6F
例行重啟+維修
01/29 04:12, 6F

01/29 04:26, , 7F
WOW一維修啥鬼都開不了了...
01/29 04:26, 7F

01/29 06:31, , 8F
壞很久了 每次玩都只遇的到獵人
01/29 06:31, 8F

01/29 06:32, , 9F
難道這伺服器玩其他職業的人都不給配對嗎?
01/29 06:32, 9F

01/29 06:34, , 10F
修好了ˊ
01/29 06:34, 10F

01/29 08:29, , 11F
亞服人相對少 大家都想爬梯 當然就是目前勝率最高
01/29 08:29, 11F

01/29 08:29, , 12F
的獵人比較輕鬆
01/29 08:29, 12F

01/29 08:40, , 13F
想問一下,三服的遊戲人數要去哪查
01/29 08:40, 13F

01/29 08:51, , 14F
全部都是雷克薩 勝率也高不起來 都在拼運氣而已
01/29 08:51, 14F

01/29 08:51, , 15F
我的雷克薩比你順一點就贏了
01/29 08:51, 15F

01/29 09:06, , 16F
完全無腦角…
01/29 09:06, 16F

01/29 09:17, , 17F
...剛看直播 EU服也都是獵人
01/29 09:17, 17F

01/29 09:28, , 18F
都不會想要嚐試其它牌打rank頂多就只是牌不齊上不去
01/29 09:28, 18F

01/29 09:28, , 19F
01/29 09:28, 19F

01/29 09:45, , 20F
昨天刷美服一樣是一堆臘人阿
01/29 09:45, 20F

01/29 10:40, , 21F
殯葬nerf前的掙扎
01/29 10:40, 21F

01/29 10:40, , 22F
獵人後手殯葬幾乎等於gg
01/29 10:40, 22F

01/29 10:41, , 23F
沒殯葬的獵人好打太多了
01/29 10:41, 23F

01/29 12:04, , 24F
殯葬改了嗎我要去把我的金卡殯葬拆了
01/29 12:04, 24F

01/29 12:29, , 25F
昨晚壞到現在嗎...還是搜不到對手
01/29 12:29, 25F

01/29 12:29, , 26F
早上可以 現在好像又不行了
01/29 12:29, 26F

01/29 12:30, , 27F
10分鐘前可以 現在壞了
01/29 12:30, 27F

01/29 12:36, , 28F
X的 從R2掉到R5現在不給我打....
01/29 12:36, 28F

01/29 13:03, , 29F
開囉
01/29 13:03, 29F

, , 30F
a

, , 31F
ad
文章代碼(AID): #1KoJ-cHt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oJ-cHt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