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戰網帳號是用美金計算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口米)時間11年前 (2015/01/27 14:23),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要課金開卡,可是我的戰網帳號是美金計算, 如果要儲值會跳轉到 us.battle.net, 然後付費方式只有 paypal/visa/master/AE/discover 幾種美國的支付方式 沒辦法用 MyCard 付. 我的爐石戰記帳號是在亞服, 不過好像與這個無關. 請問戰網帳號有辦法更改區域設定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47.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2339814.A.412.html

01/27 14:26, , 1F
好像要聯繫客服把居住地區從美國改成台灣?
01/27 14:26, 1F

01/27 14:26, , 2F
就是要改你的戰網帳號所在地,直接改就可以
01/27 14:26, 2F

01/27 14:34, , 3F
請問如何直接改,我看到所在地的說明要我聯絡客服
01/27 14:34, 3F

01/27 14:40, , 4F
就是要聯絡客服 他會要你填寫一個單子
01/27 14:40, 4F

01/27 14:40, , 5F
當初我填寫後半天就被換好了 速度還滿快的
01/27 14:40, 5F

01/27 15:59, , 6F
借文問一下台灣存點可以在美服消費嗎?
01/27 15:59, 6F

01/27 16:02, , 7F
速度快是因為你要消費啊XD
01/27 16:02, 7F

01/27 21:40, , 8F
另外個問題,台幣開卡包收費都不是整數,買mycard時候
01/27 21:40, 8F

01/27 21:40, , 9F
總是會多些零錢,用不掉.不像WOW月卡買多少用多少
01/27 21:40, 9F

01/27 21:41, , 10F
只能放著那些零頭,花不掉嗎?
01/27 21:41, 10F

01/27 22:00, , 11F
零頭湊個六十打競技或九十開兩包吧
01/27 22:00, 11F

01/28 18:07, , 12F
也可以留著以後湊合買BZ其他遊戲啊
01/28 18:07, 12F

01/29 14:53, , 13F
用信用卡儲零頭進去補啊
01/29 14:53, 13F
文章代碼(AID): #1KnoxcGI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noxcGI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