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費倫起飛了? 費倫牧推廣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暗騎士)時間11年前 (2015/01/26 23:03), 11年前編輯推噓24(2409)
留言33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牧師傳說在GVG之前可以說是張不太實用的傳說(當然還是比戰輪好多了) 在GVG之前我抽中過三次 拆了兩次 想說第三次真的有緣就留著吧... 沒想到居然真的派上用場 在hearthpwn發現了一個曾打上美服 1 的牌組 http://www.hearthpwn.com/decks/157825-1-na-legendary-priest 一開始試玩我覺得根本是來鬧的 放一堆傳說又不是在打土豪戰 但是稍作調整後發現真的很有競爭力 費倫終於不在是廢人了... 因為亞服快攻實在太多 加上最吃武器的戰士現在少了 我把一張哈里遜換神聖新星 連輸戰士牧師後發現我無法應付女王 又把一張那魯之光換成沉默 因為現在有爆爆在 可以順利的幫費倫擋掉王牌 又加上那魯之光這張新牌的出現 配上費倫當回合可以補6點 我在傳說700多名用這副牌打了很多場(對手R3~R4居多) 有紀錄的有10場 德2W0L 獵3W1L 牧0W2L 薩1W0L 戰0W1L 勝率為6成 對上快攻因為多了那魯之光我覺得更好打 配火占解場又生小怪佔場 對上中速(聖, 德, 薩) 相當好打 尤其是目前中速最流行的德 只要怕大怪的小德交出王牌根本解不掉費倫 然後有費倫在他不可能咆嘯的死 打上傳統控制牧比較難打 因為對面有心控偷牌 大概就是以前土豪戰打控制牧的感覺 對上控制戰我打了幾場感覺是五五波 關鍵在前期用大劍師逼他交斬殺 不過還是有牧師牌組的通病就是每場都打好久好累 有點自虐 PS.目前也有機械牧在網站上很火紅 是以舖場配上牧師的各種血量buff換怪搶場優 但我試過覺得中速不太穩就不PO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93.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2284612.A.7A8.html

01/26 23:15, , 1F
盜賊一直補血跟偷對手的東西真的很討厭
01/26 23:15, 1F

01/26 23:19, , 2F
盜賊?
01/26 23:19, 2F

01/26 23:22, , 3F
牧(ㄉㄠˋ)師(ㄗㄟˊ)
01/26 23:22, 3F

01/26 23:32, , 4F
寫作牧師 念作盜賊
01/26 23:32, 4F

01/26 23:33, , 5F
身為一個牧師,一直偷別人東西真的很怪...
01/26 23:33, 5F

01/26 23:34, , 6F
有機械牧的文章可以看嗎? 英文的也沒關係
01/26 23:34, 6F

01/26 23:35, , 7F
這遊戲是個牧師偷很大 盜賊整天放法術 戰士最奶的神
01/26 23:35, 7F

01/26 23:35, , 8F
奇封測就能賺錢小品遊戲
01/26 23:35, 8F

01/26 23:40, , 9F
機械牧文章裡的那個網站搜尋得到
01/26 23:40, 9F

01/26 23:41, , 10F
mech priest去找嗎@@?
01/26 23:41, 10F

01/26 23:46, , 11F
說是偷一定是有甚麼誤會 牧師也是會感化對方的
01/26 23:46, 11F
話說這套牧師沒有任何偷牌啊@@ 已經不是小偷了XD 另外應要求附上機械牧http://ppt.cc/vRGl 我打起來機械牧最大的問題是抽牌 前期鋪場沒有zoo快 後期沒有控制強 ※ 編輯: knightzero (118.171.93.188), 01/26/2015 23:55:15

01/26 23:53, , 12F
沒沃金 不然好想測看看
01/26 23:53, 12F

01/27 00:00, , 13F
牧師真的很怪 一下幹手上的 一下幹牌庫的
01/27 00:00, 13F

01/27 00:00, , 14F
連場上的牌都能幹過來 真應正名為強盜
01/27 00:00, 14F

01/27 00:03, , 15F
那叫感召~ OH MY GOD
01/27 00:03, 15F

01/27 00:10, , 16F
我就是喜歡這種偷牌偷怪的感覺 XD
01/27 00:10, 16F

01/27 00:48, , 17F
剛剛試用了一個多小時,從rank 9 爬昇到rank 7,勝率
01/27 00:48, 17F

01/27 00:51, , 18F
不錯。不少卡能擋住快攻,之後就爽翻了,很多combo
01/27 00:51, 18F

01/27 00:53, , 19F
我獵人曾被牧師偷走抄走搶走的野獸打爆QAQ
01/27 00:53, 19F

01/27 00:57, , 20F
偷走我蜘蛛撞我的蜘蛛自殺 養大他抄走的土狼
01/27 00:57, 20F

01/27 01:43, , 21F
玩了幾場 遇到新兵聖哈里遜還是蠻有價值的
01/27 01:43, 21F

01/27 01:51, , 22F
沒沃金我改放憎恨者 只是會少COMBO機會
01/27 01:51, 22F

01/27 01:57, , 23F
世紀帝國的僧侶也是幹對面的單位來用 習慣就好啦
01/27 01:57, 23F

01/27 07:41, , 24F
很多宗教都是強迫對方改信自己的教派啊 根本強盜XD
01/27 07:41, 24F

01/27 10:07, , 25F
聖光會感化你
01/27 10:07, 25F

01/27 13:44, , 26F
戰士我個人覺得很不好打 會玩的戰士會算解牌數量
01/27 13:44, 26F

01/27 13:44, , 27F
不是你說變斬殺就騙斬殺的
01/27 13:44, 27F

01/27 14:01, , 28F
上禮拜才偷一把末日槌 把對面圖騰敲☆光☆光
01/27 14:01, 28F

01/27 16:29, , 29F
請正名強盜 盜賊很萌的
01/27 16:29, 29F

01/27 18:02, , 30F
要玩戰士當然要會算牌阿XD, 不過前期大劍師+環有九
01/27 18:02, 30F

01/27 18:02, , 31F
成戰士都必需繳出斬殺
01/27 18:02, 31F

01/27 18:03, , 32F
反正這套打戰士別怕後期,你傳說比他還多。就是五
01/27 18:03, 32F

01/27 18:03, , 33F
五波比算牌就是了
01/27 18:03, 33F

, , 34F
ad

, , 35F
ad
文章代碼(AID): #1KnbT4Ue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nbT4Ue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