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每週趨勢:德魯伊風雲再起戰士大幅下滑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R-Hong)時間11年前 (2015/01/16 02:06), 11年前編輯推噓11(11015)
留言2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法師那裡還蠻中肯的,因為我主要就是在玩法師,雖然我知道玩獵人術士還德魯伊什麼的 會比較輕鬆愉快 機械法還蠻吃手順的,還有對面沒有aoe,法師沒有亮眼的抽牌手段,如果被對面清一波 就可以說完蛋了 以快攻來說不像術士有源源不絕的大軍支援,也不像獵人有衝臉搶血優勢,而且前期aoe 薄弱,鋪場舖輸了也很難回天 不過還是可以上傳說這一點是沒問題的,機械法與其說不強,倒不如說是穩定性不高 有時候地精技師或哥布林轟炸法師想下但就是沒機械…… 最近也有嘗試玩看看回音法師,帶一堆生物回音複製,然後淹死對面,不過因為都是生物 沒有解場法術真的很麻煩,雖然有順利回音到一次對面就會直接崩潰了,只是沒那麼容易 或者是疲勞法,用大量的aoe還有控解場手段,以及回音複製得到更多補血手下,冰箱保 護自己,然後和對面耗到天荒地老,對上zoo或獵人這類快攻其實勝率以外的很高,其他 就看狀況了 另外就是每場都要打到快半小時,最高紀錄和土豪戰打40多分……這實在不太適合爬天梯 最後還有回音巨人法,其實這個玩起來算是最有趣的了,基本上和巨人術很像,但缺點是 抽牌節奏慢一大截,山巨人出來的速度真的比不上人家 優勢是比術士更優良的單體解場法術,aoe方面有兩隻綿羊也勉強補足法師前期aoe爛 而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回音火巨人了,10血的話就算只有一張火巨人,也可以兩張回音等比 跳到四張火巨人,這時候架上盾,或頭上有冰箱看對面崩潰真的爽度十足 不過這三種玩法雖然有趣,但最大宗的機械法會是最大宗還是有它的理由的,我個人覺得 打來打去還是機械法的勝率比較高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233.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1345174.A.603.html

01/16 02:07, , 1F
回音800塵,巨人也要800塵好貴的~
01/16 02:07, 1F

01/16 02:08, , 2F
機械法多主要還是因為便宜,total一千多的樣子
01/16 02:08, 2F
真的,便宜又有一定的強度

01/16 02:18, , 3F
感謝分享~
01/16 02:18, 3F

01/16 02:32, , 4F
死聲回音法很好玩,用死聲海淹死對面
01/16 02:32, 4F

01/16 03:06, , 5F
機械法好湊 幾乎都白卡
01/16 03:06, 5F

01/16 03:09, , 6F
回音法還滿想嘗試的 不過...巨人好貴= =
01/16 03:09, 6F

01/16 03:09, , 7F
這種時候就覺得為啥競技場不給抽經典卡包
01/16 03:09, 7F

01/16 10:33, , 8F
機械法比較多是因為便宜 回音*2+巨人*2就1600了...
01/16 10:33, 8F

01/16 10:34, , 9F
機器法我覺得放暴暴和安東尼 後期會強很多吧
01/16 10:34, 9F

01/16 10:34, , 10F
靠零件和安東尼補上最後的傷害 我覺得還不錯
01/16 10:34, 10F
老師我覺得只是錦上添花而已,如果前面優勢被奪的差不多,即使老師加隱形零件也沒辦法神救援的 另外比較前面的場次,玩家只要判斷你是零件法(雖然幾乎全世界都這個) 他會把憎恨者扣下來等你下老師,整個康特 至於爆爆博士,全世界都在放,不放一張根本對不起自己了

01/16 11:37, , 11F
請問傳說門的評價呢? 我覺得比思想竊取還有趣
01/16 11:37, 11F

01/16 11:37, , 12F
上次第一張開到召喚傳送門,第二張開瑪洛尼
01/16 11:37, 12F

01/16 11:38, , 13F
傳送門開著對面也不管一直衝臉,瑪洛尼上了又上
01/16 11:38, 13F

01/16 11:38, , 14F
死了又死、最後還是輸了,不過很爽
01/16 11:38, 14F
傳送門算是相當吃運氣的,不過真的趣味十足,抽到有用手下的機率遠比無用手下機率高很多 另外我個人覺得他根本是C5取1,先在傳說、史詩、精良、普通、基本這五種手下等級選一個 然後再隨機抽一個手下,所以獲得傳說的機率才那麼高 不過要穩定爬梯的話,這不穩定的東西我個人建議還是不要放,當然歡樂一定要放滿兩張了 ※ 編輯: shinobunodok (61.227.229.95), 01/16/2015 12:23:15

01/16 12:24, , 15F
還有基本 而且傳說佔所有手下的1/5左右 當然是
01/16 12:24, 15F

01/16 12:24, , 16F
20% 你應該把所有等級的卡片算一次 才會準
01/16 12:24, 16F
完全忘了還有基本卡的存在! ※ 編輯: shinobunodok (61.227.229.95), 01/16/2015 12:33:21 ※ 編輯: shinobunodok (61.227.229.95), 01/16/2015 12:37:27

01/16 12:39, , 17F
爆爆被射掉幾乎場崩阿 法師能射的就爆爆 所以後來
01/16 12:39, 17F

01/16 12:39, , 18F
都不放爆爆了
01/16 12:39, 18F

01/16 12:39, , 19F
而且應該是大法師吧 老師配隱形沒用
01/16 12:39, 19F

01/16 12:39, , 20F
生一隻1/1也沒什麼用
01/16 12:39, 20F

01/16 12:41, , 21F
爆爆我覺得還是騙解機會比較大 王牌滿街跑的情況
01/16 12:41, 21F

01/16 12:41, , 22F
如果沒有需要掩護的7攻以上的怪 我覺得不如不放爆爆
01/16 12:41, 22F

01/16 12:43, , 23F
像戰士跟巨人樹這種大怪滿街跑的 放了比較有價值
01/16 12:43, 23F
安東尼達斯就是珍娜的老師啊... 爆爆7費物超所值我認為沒有什麼好討論的 就是一張超費的強力卡 ※ 編輯: shinobunodok (61.227.229.95), 01/16/2015 13:20:18 ※ 編輯: shinobunodok (61.227.229.95), 01/16/2015 13:21:00

01/16 13:29, , 24F
傳送門可以放啦,因為他不會直接下生物。
01/16 13:29, 24F

01/16 14:00, , 25F
一般說老師都會認為是紫羅蘭啊~
01/16 14:00, 25F

01/16 17:16, , 26F
會嗎 我還是會想到安東尼XD
01/16 17:16, 26F

, , 27F
ad

, , 28F
ad
文章代碼(AID): #1Kk06MO3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k06MO3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