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約翰想變強 前來報到! 跪求加好友練牌!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約翰想變強)時間11年前 (2014/12/31 13:00), 11年前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約翰想變強#3378 因應今晚要跟一名傳說大大進行「爸爸打PP」的BO3預賽。 特別來此跪求各位鄉民高手來一同練牌,切磋切磋、教學相長。 快快加入我好友來決鬥吧! 如果你有要參加「爸爸打PP」,跟我一樣正愁找不到人練牌。 那就快加我好友吧!!!!! 目前已經徵到好友SKYPE對練中。歡迎大家觀戰。 歡迎加我的SKYPE來對練。 SKYPE:john0liang 感激不盡,感激不盡。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到「約翰想變強」看看,我對喜歡過的每項事物寫下的記錄。 https://www.facebook.com/j0hr125 http://j0hr125.blogspot.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33.1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0002039.A.480.html

12/31 13:25, , 1F
在美服的話就能幫你囉QQ
12/31 13:25, 1F
亞服。

12/31 13:27, , 2F
剛打完 可以陪練喔XD不過要等我下課
12/31 13:27, 2F
好唷。

12/31 13:51, , 3F
台主聲音很有特色
12/31 13:51, 3F

12/31 14:21, , 4F
大家快加原波!剛跟他練完,後面的板友快跟上!
12/31 14:21, 4F

12/31 14:54, , 5F
小梅,我又沒開台。 XDD
12/31 14:54, 5F

12/31 14:55, , 6F
正面上我吧!!! 現在已經是第三個人了!
12/31 14:55, 6F

12/31 15:12, , 7F
來組英霸團啊~
12/31 15:12, 7F

12/31 16:08, , 8F
直接找你的傳說對手練牌吧
12/31 16:08, 8F
看來他不在。 ※ 編輯: john0liang (36.231.133.140), 12/31/2014 16:10:49

12/31 17:59, , 9F
剛剛被傳說對手直落二了。 ○|▔|_
12/31 17:59, 9F
文章代碼(AID): #1KeuBtI0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euBtI0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