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階玩家課金該抽哪種卡包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Jimmy)時間11年前 (2014/12/30 21:30), 編輯推噓16(1604)
留言20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從封測就開始玩了,(中間quit過兩三次) 這季因為有新卡所以比較常玩, R10前主要是靠秘密法和奇蹟賊(改爛前)爬的, R10後就用ZOO和獵人無腦爬了, 最高爬到R4就卡住了,現在R4~R6來來回回中。 現在想換個口味玩玩看,但因為缺滿多牌很多牌組組不起來, 最想要的當然是爆爆博士,但GvG大部分的史詩傳說卡感覺好像沒那麼實用(? 所以想請問一下以我的狀況要課40包,大家建議抽新卡還舊卡? 預算只有1490不要叫我都課 XD 以下是我現在有的史詩卡和傳說卡: (沒標數量就是只有一張) NAXX:全開 經典卡史詩: 自然之力、知識古樹 毒蛇陷阱、鬥士長弓x2 法術扭曲者、炎爆 正義之劍、聖療術 暗影型態 準備x2 末日災厄 土元素 盾牌猛擊、血吼之斧 魚人隊長x2、無面操作者、海巨人、山嶺巨人 精典卡傳說: 弗丁、范克里夫 老瞎眼、炸雞、希瓦那斯、黑騎士、比斯巨獸、炎魔、男爵 GvG史詩: 惡魔之心、憎惡魔像 迷你法師、拾荒機器人 GvG傳說: 術士新傳說、巨魔莫古 --

04/08 21:38,
嗨吉米
04/08 21:38

04/08 21:42,
HI
04/08 21:42

04/08 21:48,
HI
04/08 21:48

04/08 21:52,
HI
04/08 21:52
jimmy357 :HI #1HOi8j65(LoL) 04/08 21:5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99.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9946258.A.3BD.html

12/30 21:34, , 1F
舊卡包
12/30 21:34, 1F

12/30 21:37, , 2F
GVG
12/30 21:37, 2F

12/30 21:39, , 3F
個人覺得舊
12/30 21:39, 3F

12/30 21:42, , 4F
簽名檔怎麼有我 冏
12/30 21:42, 4F

12/30 21:42, , 5F
舊的,用不到的拆出來再合爆爆就好了
12/30 21:42, 5F

12/30 21:45, , 6F
舊卡包 努力打競技場
12/30 21:45, 6F

12/30 21:49, , 7F
舊卡包 , 我抽40包GvG有點後悔= = , 很多卡沒用
12/30 21:49, 7F

12/30 21:51, , 8F
我覺得GvG是為了衝12月傳說才抽
12/30 21:51, 8F

12/30 21:52, , 9F
起家GvG白卡湊完後 開舊卡包
12/30 21:52, 9F

12/30 21:56, , 10F
嚴格來說GVG必合只有爆爆
12/30 21:56, 10F

12/30 21:59, , 11F
如果GVG已經有20~30包就經典吧,看傳說2應該超過了
12/30 21:59, 11F

12/30 22:22, , 12F
個人覺得可以各課個1000包
12/30 22:22, 12F

12/30 22:44, , 13F
GVG大概抽過20包了,常用的藍白卡應該都有了
12/30 22:44, 13F

12/30 23:08, , 14F
舊的吧,新卡好用的不多,用合的就好
12/30 23:08, 14F

12/30 23:20, , 15F
GVG一堆搞笑卡
12/30 23:20, 15F

12/30 23:21, , 16F
舊的+1 要課金新卡就用合的
12/30 23:21, 16F

12/31 06:48, , 17F
GVG有趣 可是目前來說實用度不如經典
12/31 06:48, 17F

12/31 08:57, , 18F
當然開新卡包,傻子才開舊的 況且你舊卡一堆了
12/31 08:57, 18F

12/31 09:15, , 19F
競技場送的卡包都是gvg了...除非很急 不然不用花錢
12/31 09:15, 19F

12/31 12:39, , 20F
玩歡樂的一定要合傳說伐木機 太好玩了 XD
12/31 12:39, 20F
文章代碼(AID): #1KegaIEz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egaIEz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