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開始相信遊戲了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咪咪)時間11年前 (2014/12/29 00:16), 編輯推噓1(353411)
留言80則, 7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打美服競技場發生了讓我永生難忘的事 我戰士牌組大概以2費為大多 3把武器偏向打臉+1鬥歐清場+鋼鐵破壞邪神 其中一場對上了聖騎 前期很理所當然的占了場優 把對面血浩到了9低 但對面用了火占師+奉獻清了我場 之後我把手牌怪全下了 但又被第二張奉獻給清掉 手牌差被明顯拉開 我沒半張他還有4張 我想說牌還有鬥歐 而且地雷已經放進去了就拼人品吧! 下回合對面上了聖療術 HP來到了17 手牌7張 看到這裡我覺得無望了 有了投降的念頭 後來我抽到了死亡斧 (OS:打兩次+地雷傷害夠!) 但我還是選擇保險清怪 期待鬥歐解場因為我牌庫剩9張 後來他馬上抽到地雷 我超傻眼.. 當我在後悔的時候也看到他把手牌也ALL IN了 下戰吼聖盾給場上的雙狼督軍.血騎士吸聖盾.小怪(我忘了).天生技.教派 場上共6隻 對面牌庫剩2張 血7滴 我心想還有機會只要我抽到鬥歐!!! 結果真的來了!! 一放上去對面直接講了 玩的不錯! 看著對面的怪一隻一隻彈出來 心想別剩大怪我都有機會僅管對面手上還有2張手牌 後來存活的是教派 我心想水拉還有救!! 此時對面開始抽牌我傻眼了 想說靠三小.. 當他正在抽第一張牌時我突然發現情況不對 乾!他剩幾張牌去了!! 他剩2張阿!!! 抽了5張 -1-2-3 差一滴! 加上他抽的牌總共-10逆轉獲勝 真他女馬的超開心贏的末名其妙XD 從此我相信了不到最後一刻千萬別放棄... 遊戲王是真的 ----------------------------------------------------------------- 其實中間部份有忘只把大概寫出來 因為抽到鬥歐時我手上是沒武器的XD 應該忘了什麼 也謝謝各位看了我長篇大論 祝大家好運不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93.2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9783405.A.027.html

12/29 00:18, , 1F
你個版? 而且你這是城之內不是遊戲
12/29 00:18, 1F

12/29 00:19, , 2F
關我屁事 你fb?
12/29 00:19, 2F

12/29 00:20, , 3F
安捏喔
12/29 00:20, 3F

12/29 00:20, , 4F
先幫你補血XD
12/29 00:20, 4F

12/29 00:22, , 5F
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
12/29 00:22, 5F

12/29 00:22, , 6F
看了第一行我就先從後面看 果然是廢文 不意外
12/29 00:22, 6F

12/29 00:22, , 7F
遊戲的運氣僅限神抽 場上的運氣請交給城之內
12/29 00:22, 7F

12/29 00:24, , 8F
補血
12/29 00:24, 8F

12/29 00:24, , 9F
我只是想分享好心情 各位鞭小力點
12/29 00:24, 9F

12/29 00:25, , 10F
放心我很小力 只會噓一次
12/29 00:25, 10F

12/29 00:25, , 11F
12/29 00:25, 11F

12/29 00:26, , 12F
這一篇文章值 270 Ptt幣
12/29 00:26, 12F

12/29 00:28, , 13F
阿不糾好棒棒~
12/29 00:28, 13F

12/29 00:28, , 14F
下次記得發錢帶風向XD 補血
12/29 00:28, 14F

12/29 00:29, , 15F
我又用了3分鐘換來一句靠背
12/29 00:29, 15F

12/29 00:29, , 16F
其實我覺得這可以上youtube的 補血XD
12/29 00:29, 16F

12/29 00:31, , 17F
個版?
12/29 00:31, 17F

12/29 00:33, , 18F
廢文 爛透了
12/29 00:33, 18F

12/29 00:35, , 19F
這麼好康,不發錢?
12/29 00:35, 19F

12/29 00:36, , 20F
好棒棒
12/29 00:36, 20F

12/29 00:40, , 21F
怎麼大家這麼嗜血...
12/29 00:40, 21F

12/29 00:45, , 22F
咻咖崩!!!拳擊!!!!!!!!!!!!!!!!!!!!!!!!!!!!!!!!!!!
12/29 00:45, 22F

12/29 00:46, , 23F
洗文章喔...
12/29 00:46, 23F

12/29 00:46, , 24F
看來起手一張管理員一隻地精也可以發一篇文
12/29 00:46, 24F

12/29 00:52, , 25F
文字稿有點累
12/29 00:52, 25F

12/29 01:07, , 26F
沒發錢就是得被噓 不懂嗎
12/29 01:07, 26F

12/29 01:16, , 27F
文筆沒很差啦
12/29 01:16, 27F

12/29 01:17, , 28F
補血
12/29 01:17, 28F

12/29 01:21, , 29F
OK的
12/29 01:21, 29F

12/29 01:21, , 30F
先猜一片紅 你一定沒發錢
12/29 01:21, 30F

12/29 01:23, , 31F
廢物酸酸太多 幫補
12/29 01:23, 31F

12/29 01:26, , 32F
看影片爽度爽多了 下次記得錄影
12/29 01:26, 32F

12/29 01:29, , 33F
逆轉真的會蠻爽的, 加油
12/29 01:29, 33F

12/29 01:30, , 34F
推一下啦XD
12/29 01:30, 34F

12/29 01:33, , 35F
恩...沒有技術分享又沒發錢....
12/29 01:33, 35F

12/29 01:34, , 36F
幫推 有影片就不ㄧ樣了
12/29 01:34, 36F

12/29 01:37, , 37F
幫補XDD
12/29 01:37, 37F

12/29 01:41, , 38F
補一下
12/29 01:41, 38F

12/29 01:49, , 39F
個版?
12/29 01:49, 39F

12/29 02:00, , 40F
有影片再推
12/29 02:00, 40F

12/29 02:11, , 41F
沒有影片的話很難讓人感受到原po喜悅 特別是文筆也s
12/29 02:11, 41F

12/29 02:11, , 42F
oso
12/29 02:11, 42F

12/29 02:17, , 43F
Facebook
12/29 02:17, 43F

12/29 02:44, , 44F
我以為我打開臉書了呢
12/29 02:44, 44F

12/29 02:59, , 45F
沒有酸酸哪有辦法襯托出偉光正
12/29 02:59, 45F

12/29 03:06, , 46F
推,我覺得寫的不錯啊 :D
12/29 03:06, 46F

12/29 03:59, , 47F
呃 抱歉 下次請附影片.......
12/29 03:59, 47F

12/29 05:28, , 48F
我開始相信你了
12/29 05:28, 48F

12/29 06:14, , 49F
致死打擊
12/29 06:14, 49F

12/29 06:39, , 50F
滿有趣的 推一下
12/29 06:39, 50F

12/29 06:41, , 51F
聖光
12/29 06:41, 51F

12/29 06:58, , 52F
沒發錢帶風向嗎
12/29 06:58, 52F

12/29 07:19, , 53F
可以發到joke版蠻有趣的
12/29 07:19, 53F

12/29 08:29, , 54F
補血
12/29 08:29, 54F

12/29 10:17, , 55F
很有趣啊 可是想看影片XD
12/29 10:17, 55F

12/29 11:08, , 56F
可以感受到你的喜悅
12/29 11:08, 56F

12/29 11:18, , 57F
城之內想當遊戲?
12/29 11:18, 57F

12/29 11:38, , 58F
你個版
12/29 11:38, 58F

12/29 11:42, , 59F
逆轉又是鬥毆加上死亡宗師很難得阿
12/29 11:42, 59F

12/29 11:52, , 60F
12/29 11:52, 60F

12/29 12:14, , 61F
有個VOD應該很刺激
12/29 12:14, 61F

12/29 12:59, , 62F
補血,其實蠻不錯的
12/29 12:59, 62F

12/29 15:10, , 63F
個版 ?
12/29 15:10, 63F

12/29 16:06, , 64F
很有趣阿
12/29 16:06, 64F

12/29 16:07, , 65F
板上一堆兇宅是怎樣?
12/29 16:07, 65F

12/29 17:19, , 66F
幫推城之內
12/29 17:19, 66F

12/29 18:47, , 67F
平衡下
12/29 18:47, 67F

12/29 19:01, , 68F
好兇
12/29 19:01, 68F

12/29 19:17, , 69F
喔恩
12/29 19:17, 69F

12/29 19:20, , 70F
呃……很不想噓但真的欠噓
12/29 19:20, 70F

12/29 22:03, , 71F
科科
12/29 22:03, 71F

12/29 23:05, , 72F
別在這裡寫日記
12/29 23:05, 72F

12/29 23:25, , 73F
我覺得滿有趣的啊
12/29 23:25, 73F

12/30 02:39, , 74F
分享遊戲心得不行嗎? 我覺得比一堆好看多了
12/30 02:39, 74F

12/30 06:33, , 75F
12/30 06:33, 75F

12/30 14:47, , 76F
遊戲boy
12/30 14:47, 76F

12/30 16:36, , 77F
12/30 16:36, 77F

12/30 22:35, , 78F
嗯嗯
12/30 22:35, 78F

12/31 09:55, , 79F
有趣
12/31 09:55, 79F

01/02 08:57, , 80F
01/02 08:57, 80F
文章代碼(AID): #1Ke2pj0d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e2pj0d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