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改版後無法截圖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純愛青春搖滾)時間11年前 (2014/12/28 19:1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改版後比較常玩,也組了爆破ZOO/機械賊和朋友們對練; 但最近要截圖拍套牌和朋友討論時卻發現無法截圖, 應該說,截下來的都是開始畫面。 (當然,不才是在套牌構築的位置截圖的) 請問有沒有人遇過類似的問題,又該如何處置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123.1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9765384.A.3FC.html

12/28 19:25, , 1F
我按print screen沒有問題啊
12/28 19:25, 1F

12/28 19:38, , 2F
剛試沒問題
12/28 19:38, 2F

12/28 20:05, , 3F
改模式看看 視窗化
12/28 20:05, 3F

12/28 20:16, , 4F
我改版後,在視窗化截圖沒問題~全螢幕沒試過
12/28 20:16, 4F
文章代碼(AID): #1Kd-Q8Fy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d-Q8Fy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