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改版後無法截圖
改版後比較常玩,也組了爆破ZOO/機械賊和朋友們對練;
但最近要截圖拍套牌和朋友討論時卻發現無法截圖,
應該說,截下來的都是開始畫面。
(當然,不才是在套牌構築的位置截圖的)
請問有沒有人遇過類似的問題,又該如何處置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123.1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9765384.A.3FC.html
→
12/28 19:25, , 1F
12/28 19:25, 1F
→
12/28 19:38, , 2F
12/28 19:38, 2F
推
12/28 20:05, , 3F
12/28 20:05, 3F
推
12/28 20:16, , 4F
12/28 20:16, 4F
Hearthst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