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從公測到現在第一次12勝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雲林)時間11年前 (2014/12/28 19:03), 編輯推噓14(1405)
留言19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公測第一個月打到現在,幾乎已經一年的時間 這個月初拿了第一次11勝,跨年前夕拿到第一次12勝 玩了將近一年,在板上看到好多高手12勝、上傳說的心得, 現在我也作到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感覺玩了很久卻打不出什麼名堂, 那一定要繼續加油! http://imgur.com/2jr7G9P
牌組: 0費:背刺*1 1費:冷血*1 毒藥*1 嚴厲的士官*1 2費:哥布林自動理髮師*3 剃骨*1 背叛*1 微型裝甲*1 3費:飛舞刀刃*1 狼騎兵*1 破碎之日教士*1 食肉食屍鬼*1 4費:破壞工作*1 冰風雪人*1 森金禦盾大師*1 老邁的釀酒大師*1 阿努巴伏擊者*1 黑鐵矮人*1 5費:刺客之刃*1 暗殺*1 科多獸*1 巨魔忍者*1 說笑哥*1 6費:消失*1 大法師*1 日行者*1 石拳巨魔*1 7費:暴風城勇士 一開始7-0後來連輸兩場,以為要出去了QAQ 結果先吃了一個擺588新傳說的術士,又吃了有黑暗幽光的德魯伊XD 我覺得這副牌來說,阿努巴突擊者、巨魔忍者這兩張牌的體質太好, 讓對面必須少換多或是會打得綁手綁腳, 然後MVP是破壞工作,有兩場同時拆到武器+生物,最後一場還拆到潛伏生物 非常的好用, 這副牌沒有爆刀,爆發力也不是那麼夠, 主要打的都是前幾回合生物交換, 中期開始用優質生物+解牌取得場優 之後小心AOE就沒什麼問題, 當初選了消失結果一場都沒有用, 真的沒用XD 最後很感謝小銘、葉白台的選牌還有生物交換指導, 讓我在交換、計算上都更仔細有進步了! p.s.好想念暑假每天都有葉白台看的時光喔QAQ p.s.2:獎勵 http://imgur.com/UHeRhf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2.131.1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9764605.A.52F.html

12/28 19:06, , 1F
以前常常12勝 最近幾個月幾乎拿不到 亞服真的難打
12/28 19:06, 1F

12/28 19:09, , 2F
現在真的難打 選到爛牌就注定要虧了~
12/28 19:09, 2F

12/28 19:09, , 3F
恭喜~
12/28 19:09, 3F

12/28 19:10, , 4F
現在基本+普通牌太多了,常常選不到職業AOE,戰果
12/28 19:10, 4F

12/28 19:11, , 5F
很飄忽...不過怕被A的職業戰果有比較好一點啦
12/28 19:11, 5F

12/28 19:11, , 6F
好多低費機械牌,反而曲線變得沒以前好看
12/28 19:11, 6F

12/28 19:12, , 7F
我最近選到的
12/28 19:12, 7F

12/28 19:20, , 8F
恭喜你
12/28 19:20, 8F

12/28 19:26, , 9F
以前真的比較容易有ae...
12/28 19:26, 9F

12/28 19:27, , 10F
不過現在選到一堆機械大概就能4勝了,前期太op
12/28 19:27, 10F

12/28 19:49, , 11F
推,好想12勝啊~~~
12/28 19:49, 11F

12/28 20:31, , 12F
恭喜啦改版後最多8勝orz
12/28 20:31, 12F

12/28 21:18, , 13F
現在有一張AOE就偷笑了
12/28 21:18, 13F

12/28 22:43, , 14F
封測玩到現在我才11勝過.....
12/28 22:43, 14F

12/28 22:54, , 15F
gvg後比較好打,平均大概多1勝
12/28 22:54, 15F

12/29 00:09, , 16F
push
12/29 00:09, 16F

12/29 00:37, , 17F
從封測到現在只有11勝+1
12/29 00:37, 17F

12/29 02:26, , 18F
不只亞服連歐美服都難打了..gvg後三服都打不順
12/29 02:26, 18F

12/29 02:41, , 19F
哎唷,恭喜你囉XD
12/29 02:41, 19F
文章代碼(AID): #1Kd-DzKl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d-DzKl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