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傳說門會不會太強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龍蛋)時間11年前 (2014/12/24 09:32), 11年前編輯推噓36(37187)
留言125則, 4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oul5566 ( 亞洲天團)》之銘言: : 法師的不穩定傳送門 : 抽到好牌勝算超高的 就算對手要解 大部份職業都需要不少水晶 : 在T3 霍格 偉大的發明 凱恩什麼的根本擋不住 : 抽到爛的不過浪廢你2水晶 : 重點抽出來減3耗有點OP : 薩滿的視介術 一樣減三耗 但卻是三費卡 : 法師果然是親兒子嗎 來比較各個職業中能儲存水晶的卡吧 德魯伊:啟動 最靈活 也是小德最大的賣點 不過其實就是拿一張卡牌換兩點水晶 如果T1雙啟動熊德,看起來很強 可是如果ㄧ被解掉,手牌差就被拉出來了 盜賊: 準備 因為只能減法術,所以減3費 之前奇蹟賊中必放的一張卡 搭配加基森有奇效 薩滿:視界術 把這張牌的水晶存給下張卡,偏偏薩滿小費卡不少,大地震擊 閃電箭 石 化武 器等 而且儲存水晶的效果要到下回合才會顯現, 如果當回合就打出視界術抽到的卡 那就完全浪費視界術的效果 獵人:召喚寵物 抽到野獸減四費,按照這張牌的能力 野獸得佔整個牌組的一半才能符合 期望值 可是就算野獸獵 也不會放野獸超過10張 導致沒什麼人會放這張 法師:不穩定的傳送門 之前有版友算過,傳送門平均招出生物是四費 本身2費可以減3費 賺了 1費,而且在構築不會壓縮到牌組,在競技場又可以叫出各種傳說 缺點可能叫出一些沒什 麼用 的生物 不過即使再沒用的生物 都能稍微發揮一點佔場的功用 ---------------------------------------- 傳送門是唯一真正可以賺水晶的法術 盜賊也賺一水晶,可是盜賊法術都是解場為主,不能藉由準備來打出優勢 小德不賺也不虧 獵人薩滿基本都是虧水晶的 傳送門o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2.66.115.2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9384732.A.E74.html

12/24 09:37, , 1F
薩滿有懲擊?
12/24 09:37, 1F

12/24 09:39, , 2F
大地吧...
12/24 09:39, 2F
大地懲擊 說op也不知道怎麼改比較好 以平均4費生物來說應該改成 法術4費 招出的生物-5費 這樣才比較可以讓法術虧本 可是這樣就會出現T5伊瑟拉的情況出現了 ※ 編輯: ray1478953 (222.66.115.236), 12/24/2014 09:53:56

12/24 09:55, , 3F
現在賊還是會放準備 準備+疾跑
12/24 09:55, 3F

12/24 10:03, , 4F
準備還是會放吧 配疾跑或磨刀油
12/24 10:03, 4F

12/24 10:04, , 5F
準備+磨刀油或疾跑還是很重要
12/24 10:04, 5F

12/24 10:11, , 6F
你不懂傳送門抽到訓練假人時有多幹
12/24 10:11, 6F

12/24 10:17, , 7F
假人好歹也是機械可以配轟炸法師 你抽過幽光嗎qq
12/24 10:17, 7F
好優光 不抽嗎? ※ 編輯: ray1478953 (222.66.115.236), 12/24/2014 10:19:51

12/24 10:21, , 8F
是大地「震」擊 而且準備配疾跑不是現在的新趨勢嗎
12/24 10:21, 8F
名字記錯了抱歉

12/24 10:31, , 9F
別說了 我上次遇到七費準備磨刀兩次...
12/24 10:31, 9F
太久沒遇到盜賊了 看來準備還是op

12/24 10:36, , 10F
我覺得法師抽到阿洲更崩潰...
12/24 10:36, 10F
※ 編輯: ray1478953 (222.66.115.236), 12/24/2014 10:40:33

12/24 10:43, , 11F
準備超好用 磨刀油收尾和配疾跑
12/24 10:43, 11F

12/24 10:44, , 12F
最氣是我連兩場連兩張傳送門都拿到貓頭鷹
12/24 10:44, 12F

12/24 10:44, , 13F
這是甚麼巫術啦 我玩賊對面就T2門T3獅子 orz
12/24 10:44, 13F

12/24 10:48, , 14F
遇過對面招幽光的
12/24 10:48, 14F

12/24 11:05, , 15F
抽過沃金和聖騎士史詩路過
12/24 11:05, 15F

12/24 11:15, , 16F
最好德魯伊不賺也不虧…請找出一副沒放啟動的套牌
12/24 11:15, 16F
我是單純算水晶 再說疲勞德也沒放啟動

12/24 11:24, , 17F
單算水晶 啟動不是賺兩顆嗎?
12/24 11:24, 17F
牌本身價值兩水晶

12/24 11:29, , 18F
有夠不客觀 連啟動不賺不賠都說得出來
12/24 11:29, 18F
啟動是好牌呀! 客觀來說他就是把牌本身價值換成水晶 這也叫不客觀? 你要主觀那就起手啟動大生物=賺 打到沒手牌時抽到啟動 還賺嗎? ※ 編輯: ray1478953 (222.66.115.236), 12/24/2014 11:34:06

12/24 11:35, , 19F
請問你啟動價值兩個水晶是怎樣算的?
12/24 11:35, 19F

12/24 11:35, , 20F
阿不就是賺兩個水晶嗎? 怎麼會不賺不賠?
12/24 11:35, 20F

12/24 11:36, , 21F
客觀來說 啟動就是讓你賺兩個水晶 花一張牌
12/24 11:36, 21F

12/24 11:37, , 22F
你打到沒手牌 抽到準備 有賺到嗎?
12/24 11:37, 22F

12/24 11:39, , 23F
所以照你的意思 盜賊也沒有賺 你怎樣說有賺?
12/24 11:39, 23F

12/24 12:00, , 24F
正常情況下2水晶=1牌差 or 3點攻+防
12/24 12:00, 24F

12/24 12:01, , 25F
啟動是+2水晶但-1張卡
12/24 12:01, 25F

12/24 12:02, , 26F
準備是0但視同+3水晶 , 所以說+1
12/24 12:02, 26F

12/24 12:03, , 27F
傳送門應該要看成2+2-(3+2) , 所以是賺沒算錯
12/24 12:03, 27F

12/24 12:04, , 28F
只要那個隨機費用>=3就是賺 , 抽到0~2費才是虧
12/24 12:04, 28F

12/24 12:07, , 29F
T1雙啟動熊德被解 這啥情況
12/24 12:07, 29F

12/24 12:09, , 30F
雙啟動熊德 除非對上聖騎 不然還不太敢
12/24 12:09, 30F

12/24 12:09, , 31F
太多職業有解法了
12/24 12:09, 31F
還有 60 則推文
還有 4 段內文
12/24 12:47, , 92F
劇毒猛在哪?
12/24 12:47, 92F

12/24 12:48, , 93F
風怒薩滿順風起來也超猛啊
12/24 12:48, 93F

12/24 12:50, , 94F
我在競技場 用劇毒+星隕 或劇毒+狗頭人+揮擊 都超強
12/24 12:50, 94F
劇毒星韻就算了...狗頭揮擊也太難選

12/24 12:53, , 95F
劇毒種子打英雄模式超猛的 我都拿去虐naxx
12/24 12:53, 95F

12/24 12:54, , 96F
這combo點數之高,又超難湊的
12/24 12:54, 96F

12/24 12:59, , 97F
看不懂你的理解 啓動一定是最靈活的 被解掉馬上牌差
12/24 12:59, 97F

12/24 13:00, , 98F
還真只有一兩個職業有辦法一張解 多張解也不會虧
12/24 13:00, 98F

12/24 13:01, , 99F
準備 也不一定會省滿三水晶 最近是配刀油疾跑 之前
12/24 13:01, 99F

12/24 13:01, , 100F
基森 大多法術都1.2費而已
12/24 13:01, 100F
盜賊改版前4費以上的法術太不實用了 暗殺消失etc

12/24 13:02, , 101F
啟動沒有一張解的 都是兩張解
12/24 13:02, 101F

12/24 13:02, , 102F
傳說門這種不穩定的東西 構築真的是不太好用
12/24 13:02, 102F

12/24 13:02, , 103F
除非你白癡到啟動下伐木機
12/24 13:02, 103F

12/24 13:04, , 104F
傳送門風險高報酬也高啊 , 5回下安東尼丟硬幣丟零件
12/24 13:04, 104F
風險還好吧... 召到1費生物也只是虧一費

12/24 13:04, , 105F
是你投不投 ? 傳送的樂趣就在什麼都會發生啊
12/24 13:04, 105F

12/24 13:08, , 106F
對照組應該是獵人的蜘蛛 不過蜘蛛的優點是保證野獸
12/24 13:08, 106F

12/24 13:08, , 107F
而且補了獵人低費曲線 還有提供死聲來源
12/24 13:08, 107F
※ 編輯: ray1478953 (222.66.115.236), 12/24/2014 13:18:02

12/24 13:21, , 108F
應該說啟動占了一張卡 而傳送門換生物外還有扣消耗
12/24 13:21, 108F

12/24 13:22, , 109F
這樣比起來傳送門反而比較賺 爛生物例外
12/24 13:22, 109F

12/24 13:24, , 110F
2費打平 3費以上就賺 而且還是當回合就可以下
12/24 13:24, 110F

12/24 13:26, , 111F
修正一下 3費以下當回合就可以下
12/24 13:26, 111F

12/24 13:29, , 112F
隨機性太高構築實用性就有限 啟動強在穩定性
12/24 13:29, 112F

12/24 13:36, , 113F
遇過佛丁
12/24 13:36, 113F

12/24 14:44, , 114F
最近蜘蛛換到好幾次瑪洛尼
12/24 14:44, 114F

12/24 15:15, , 115F
傳送門我也覺得不是高風險 因為不會對他有期待XD
12/24 15:15, 115F

12/24 15:46, , 116F
風險就...浪費兩張牌啊
12/24 15:46, 116F

12/24 15:47, , 117F
抽到3費以下又是爛貨會受到心靈創傷
12/24 15:47, 117F
獵人招出動物夥伴才會心理創傷

12/24 15:50, , 118F
兩張???? 明明是浪費一張而已...
12/24 15:50, 118F

12/24 15:56, , 119F
才2費的卡 風險哪會高 還常常中大獎
12/24 15:56, 119F

12/24 16:23, , 120F
ㄟ..傳出優光之類的會被對面嘲笑心靈受創啊!!
12/24 16:23, 120F
※ 編輯: ray1478953 (222.66.115.236), 12/24/2014 17:13:50

12/24 18:08, , 121F
同意樓上,不會有人把傳送門當牌組核心來打吧?
12/24 18:08, 121F

12/24 22:14, , 122F
你會擔憂抽到什麼會怕,但別忘了你的對手更抖更害怕
12/24 22:14, 122F

12/24 22:42, , 123F
今天抽到女王XD
12/24 22:42, 123F

12/26 04:32, , 124F
好像滿多人在爭啟動效益。職業的都說,連續幾回合
12/26 04:32, 124F

12/26 04:32, , 125F
有事做就強(followup),供大家作參考
12/26 04:32, 125F
文章代碼(AID): #1KcXUSvq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KcXUSvq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