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earthstone
]
討論串
[閒聊] 傳說門會不會太強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傳說門會不會太強
推噓
36
(37推
1噓 87→
)
留言
12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ray1478953
(龍蛋)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2/24 09:32)
, 11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來比較各個職業中能儲存水晶的卡吧. 德魯伊:啟動 最靈活 也是小德最大的賣點. 不過其實就是拿一張卡牌換兩點水晶 如果T1雙啟動熊德,看起來很強. 可是如果ㄧ被解掉,手牌差就被拉出來了. 盜賊: 準備 因為只能減法術,所以減3費 之前奇蹟賊中必放的一張卡. 搭配加基森有奇效. 薩滿:視界術 把這張牌
(還有1330個字)
#1
[閒聊] 傳說門會不會太強
推噓
56
(56推
0噓 40→
)
留言
9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oul5566
( 亞洲天團)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2/23 22:3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法師的不穩定傳送門. 抽到好牌勝算超高的 就算對手要解 大部份職業都需要不少水晶. 在T3 霍格 偉大的發明 凱恩什麼的根本擋不住. 抽到爛的不過浪廢你2水晶. 重點抽出來減3耗有點OP. 薩滿的視介術 一樣減三耗 但卻是三費卡. 法師果然是親兒子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