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用電腦拿Android卡包方法分享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cralvin)時間11年前 (2014/12/23 04:07),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reddit看到的,試過的確可行 先說好很麻煩、一小時以上吧 先安裝Android 模擬器 Genymotion 2.3.1,這軟體需帳號登入請google http://briian.com/15110/genymotion.html 用Google Nexus 7 2013 4.4.4 設定4 核心 1GB RAM後啟動 抓ARM Translation Installer v1.1 http://filetrip.net/dl?4SUOrdcMRv 直接把 ARM Translation 拖曳到模擬器主畫面,這時候模擬器主畫面會出現紅框,丟進 去就開始安裝,裝完後動新啟動模擬器 必需裝官方版Heartstone,修改版反而不能動 我在Google Play App store不能下、去Amazon下的 裝完進入爐石,這時模擬器吃掉2G ram小心點看夠不夠 去單人模式打一場直接投降--->卡包到手 夠麻煩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7.1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9278870.A.BCA.html

12/23 07:38, , 1F
=_=
12/23 07:38, 1F

12/23 08:34, , 2F
Bz很OO的
12/23 08:34, 2F

12/23 09:03, , 3F
純推不下
12/23 09:03, 3F

12/23 10:20, , 4F
如果平常有在用模擬器的話就不算麻煩
12/23 10:20, 4F

12/23 10:53, , 5F
之前用BlueStack弄半天不行...
12/23 10:53, 5F

12/23 14:33, , 6F
拿過iPad 還能拿嗎?
12/23 14:33, 6F

12/23 15:58, , 7F
可以
12/23 15:58, 7F
文章代碼(AID): #1Kc7eMlA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c7eMlA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