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組] 剛玩兩天的初心者牌組請益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內湖工具人)時間11年前 (2014/12/21 22:27), 編輯推噓12(12020)
留言32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 不知道這裡要怎麼請益牌組 因為才剛玩兩天 也第一次開始逛此版 之前有PO過文 要抄卡的話 因為小弟牌超級少的 主要牌也就盜賊的基本卡 小弟現在比較偏向盜賊的直攻流 但是直攻 似乎就是要那種 可低費抽卡 低費單體請回召喚或擊殺 (只針對嘲諷怪) 以及英雄直接輸出或是法術輸出 ------------------------- 目前卡牌 以及總牌... 只開了兩包 http://i.imgur.com/WH8qBfU.jpg
http://i.imgur.com/fLwVECk.jpg
http://i.imgur.com/G8pRLU3.jpg
http://i.imgur.com/bdJKWOC.jpg
http://i.imgur.com/w1msIZ2.jpg
http://i.imgur.com/YayE5Ia.jpg
http://i.imgur.com/yULO23m.jpg
http://i.imgur.com/Ytqe0uw.jpg
不知道有哪些要替換嗎? 小弟打法就 低費嘲諷怪以及有聖光的還有精靈弓箭手 不選擇衝鋒的原因是round2 就算對面有怪 我還是可靠弓箭手被動互換不耗血 我的直攻通常都是等有兩張毒藥+5費匕首 有才攻擊 若是有磨刀油也會一起上 有怪就悶棍 或消失請回嘲諷怪 但是悶棍和消失我覺得缺點很大 比不上其他職業的直接清牌的AOE 加上請回後 如果對方的牌怪被動是直接對英雄的 又會在承受一次傷害 通常第四輪會出嘲諷怪來擋 但打起來 感覺 勝率只有10%.... 每次都是前面先馳的點 慢慢的 對面怪越來越多 嘲諷怪也超多 然後我就沒卡用了 這是因為我缺少抽卡的技能嗎? 另外我覺得飛舞刀刃 感覺只在前Round比較有用 後面怪都四 五 血量 根本清不掉... 我每次都輸在怪越來越多... ----------------------------- 另外 我現在只要一直打每日任務和休閒模式拿三勝賺錢嗎? 職業等級我現在可以衝同一隻嗎? 幾乎都解鎖了 我比較喜歡玩盜賊 看到人家說機器賊 機械賊的卡片是要抽哥哥打地精的?還是naxx? 現在卡超爛的 剛剛打休閒 對方一直嘲諷 因為我前面幾乎都是打到他沒辦法還手 後來就一直被逆轉.... 以上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68.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9172034.A.D76.html

12/21 22:30, , 1F
看上面那篇爆的教學文吧 先把牌拿齊再說
12/21 22:30, 1F

12/21 22:35, , 2F
職業等級過了10等就沒差了 還有些額外獎勵可以拿
12/21 22:35, 2F

12/21 22:35, , 3F
ex任何模式100勝的樣子 好像有300金
12/21 22:35, 3F

12/21 22:35, , 4F
機械賊卡片是新的
12/21 22:35, 4F

12/21 22:36, , 5F
機械賊主要是哥哥打弟弟 不過靠解任開卡包
12/21 22:36, 5F

12/21 22:36, , 6F
應該一周內有辦法蒐集大部份的白卡
12/21 22:36, 6F

12/21 22:36, , 7F
玩獵人 保證你勝率提升有感
12/21 22:36, 7F

12/21 22:37, , 8F
獵人也要開naxx才有辦法玩 拿不到殯葬織網依舊難打
12/21 22:37, 8F

12/21 22:37, , 9F
naxx不花台幣開區太傷本了
12/21 22:37, 9F

12/21 22:37, , 10F
要存一陣子金幣才有
12/21 22:37, 10F

12/21 22:38, , 11F
恩.naxx開一區就要700G況且第一區現在沒免費
12/21 22:38, 11F

12/21 22:39, , 12F
也不能跳區開..naxx用台票全開現在好像700多的樣子
12/21 22:39, 12F

12/21 22:39, , 13F
晚點我來打一篇藍白怎組好了…吃消夜先=w=
12/21 22:39, 13F

12/21 22:40, , 14F
naxx很值得花錢開拉 用金幣開很貴
12/21 22:40, 14F

12/21 22:40, , 15F
共5區1區700金 共3500G=可開35包..
12/21 22:40, 15F

12/21 22:41, , 16F
35包大概1300台票左右了.. 所以naxx用台幣開划算
12/21 22:41, 16F

12/21 22:41, , 17F
恩恩 我有爬文 之前蜘蛛是免費的><
12/21 22:41, 17F

12/21 22:41, , 18F
新手建議去美服
12/21 22:41, 18F

12/21 22:42, , 19F
目標應該要開完前兩區 有肚肚~~~~
12/21 22:42, 19F

12/21 22:42, , 20F
免費好像只有剛開放一兩個月是這樣而已 恩..
12/21 22:42, 20F

12/21 22:42, , 21F
可是我是ipad可以選服嗎
12/21 22:42, 21F

12/21 22:44, , 22F
可以 打帳號那邊上面能選
12/21 22:44, 22F

12/21 22:45, , 23F
那要重玩嗎
12/21 22:45, 23F

12/21 22:46, , 24F
要重玩
12/21 22:46, 24F

12/21 22:47, , 25F
恩 那我重玩吧
12/21 22:47, 25F

12/21 22:48, , 26F
不是有套T6賊還什麼的?
12/21 22:48, 26F

12/21 22:51, , 27F
我真的不覺得現在獵有強到需要每次都拿來提、現在獵
12/21 22:51, 27F

12/21 22:51, , 28F
也沒以前多了
12/21 22:51, 28F

12/21 22:53, , 29F
應該說這次改版讓聖薩法都冒出頭了
12/21 22:53, 29F

12/21 22:54, , 30F
聖法有 薩..有變嗎?
12/21 22:54, 30F

12/21 22:56, , 31F
多個直擊薩了(X
12/21 22:56, 31F

12/21 23:10, , 32F
直擊跟死聲都是改版前的..
12/21 23:10, 32F
文章代碼(AID): #1KbjZ2rs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bjZ2rs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