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root後6吋以下手機遊玩方法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學長)時間11年前 (2014/12/17 15:59), 11年前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推 piggy51350 : 要root嗎 12/17 03:04 : 推 windowhihi : .....可是我有點擔心這種偷吃步的方法會被bz封? 12/17 03:18 : 推 longchyi : 在要載框架時,遇到"無法獲取root權限",求幫助 12/17 03:30 : 推 U9922109 : http://ppt.cc/JGhW 巴哈圖文版 12/17 05:42 : 推 Derriclc : sonyZL玩的起嗎? 12/17 07:06 : 推 dfg99 : zenfone5玩的起來嗎? 12/17 09:19 : 推 a062361316 : 有人試過紅米嗎 還麻煩分享一下 12/17 10:31 : 推 rockmanray : Sony Xperia Z1 玩的起來嗎? 12/17 11:36 : 推 Alexander13 : HTC弄Root超麻煩 囧 12/17 11:47 : 推 aeio23200 : 紅米note是否要用其他方法? 12/17 11:52 : 推 FYT0429 : xposed不支援怎麼弄? 12/17 12:35 : → FYT0429 : http://i.imgur.com/E0xHxFO.jpg
12/17 12:35 : 推 vi000246 : 我也HTC root太麻煩了 12/17 13:18 : 推 yun0313 : android 5.0去降板吧 不然就等xposed克服art 12/17 13:59 我是原po,再稍微補充一下 畢竟巴哈有圖文版了,大家看圖文版比較清楚。 一、會不會被封 「我個人」認為應該是不至於,畢竟這跟遊戲公平性、跟遊戲體驗 都沒關係。反而對推廣爐石有幫助,又不會讓暴風雪營收短少,甚 至像我還會把買平板的錢挪來抽卡包 XD。 二、怎麼root (root有風險,請自行評估) 1.一鍵刷機 如果沒有root的經驗,我建議去使用「百度一鍵刷機」或 「360一鍵刷機」,這兩個都是中國軟體,不介意的人可以 試試看。 好處是方便使用,而且不會變磚。 缺點是成功率不是100%,是說沒成功也不會怎麼樣啦。 2.卡刷、線刷 這個方法會因各個手機而有所不同, 請移駕去MobileComm版,或去google搜尋你的手機型號跟安卓版本。 好處是成功率很高 缺點是如果過程中有人為步驟失誤,有可能會變磚。 root之後就沒有保固了,除非刷回去原廠。 三、有root,但是Xposed不給用 1.root完之後,會多一個super user(後稱SU)的東東 正常來講,爾後如果你運行的app有需要最高權限 SU會自動跳出來,問要不要給予該app最高權限。 可以去SU裡面看看設定,或直接在裡面給Xposed權限。 2.安卓版本太高 Xposed 好像目前支援到 Android 4.4.4版 更高版本如果不能用的話。只能降版,或無解了。 四、那些手機可以玩 1.自行參閱最低需求(我覺得rom 2G應該就可以了,cpu應該不重要) 2.懶人法:一年內購買,空機價15000以上,我猜就可以了。(小米白菜價特例 五、重申,root大家可以試試看。 更詳細的部分可能就要到mobilecomm版去 討論了。root過程當中出了任何問題,我只能讓你罵一罵,無法負任何 責任。 -- ˍ /// ◢█ 大蟒蛇神出鬼沒 ███ / ◥██~~ 行人當心 \ / / ψLearnLo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26.1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803146.A.98C.html ※ 編輯: LearnLong (36.239.126.148), 12/17/2014 15:59:56

12/17 16:14, , 1F
不知道紅米行不行
12/17 16:14, 1F

12/17 16:41, , 2F
我蝴蝶一代 4.1.1 所有步驟都做完了
12/17 16:41, 2F

12/17 16:41, , 3F
但還是顯示我非6吋以上 怎麼解
12/17 16:41, 3F
要進去xposed的"模組"裡面把app settings打勾

12/17 17:07, , 4F
樓上要重開機喔 同是蝴蝶一 我成功了
12/17 17:07, 4F

12/17 17:21, , 5F
還是一樣的結果 哈哈
12/17 17:21, 5F

12/17 17:33, , 6F
xposed有root授權 並且有把app setting打勾嗎?
12/17 17:33, 6F
沒錯, root後用Super user把權限給xposed,再用xposed把權限給appsettings 才能用app settings模擬出環境

12/17 17:49, , 7F
記得用app 把爐石放大那打勾 然後重開
12/17 17:49, 7F

12/17 17:57, , 8F
我都有做啊 為什麼 =口=
12/17 17:57, 8F
截些圖來看看 @@" ※ 編輯: LearnLong (36.239.126.148), 12/17/2014 18:03:07

12/17 18:11, , 9F
app settings選到爐石後 放大打勾 並且有調到開啟?
12/17 18:11, 9F

12/17 18:21, , 10F
米2s 刷第三方ROM→開root→裝xposed→能玩
12/17 18:21, 10F

12/17 18:21, , 11F
app settings那部分都沒碰到遊戲就能進去了
12/17 18:21, 11F

12/19 01:38, , 12F
Nexus5 5.0.1無root 可玩
12/19 01:38, 12F
文章代碼(AID): #1KaJVAcC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aJVAcC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