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root後6吋以下手機遊玩方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是原po,再稍微補充一下. 畢竟巴哈有圖文版了,大家看圖文版比較清楚。. 一、會不會被封. 「我個人」認為應該是不至於,畢竟這跟遊戲公平性、跟遊戲體驗. 都沒關係。反而對推廣爐石有幫助,又不會讓暴風雪營收短少,甚. 至像我還會把買平板的錢挪來抽卡包 XD。. 二、怎麼root (root有風險,請
(還有1105個字)
內容預覽:
以我的手機為例 -- LG G2.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2GHz 四核心. 5.2 吋 IPS. 2013-09-30 上市. 我玩過後感覺很順,完全不卡頓,所以對硬體的要求應該不高。. G2剛出的時候也短暫當過機皇,所以你的手機如果是一年內購買. 應該是可以玩的。.
(還有14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