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炸彈博士強在哪?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AKARA)時間11年前 (2014/12/15 15:43), 11年前編輯推噓23(2419)
留言34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zaza1128 (馬不停蹄)》之銘言: : 炸彈博士體質 7/7/7 ,附帶兩顆炸彈 : 請問最近看很多實況,炸彈博士都放在牌組裡,請問強在哪,只是是因為兩顆炸彈會亂炸 : 嗎?? 中立生物7費泛用性最高 frozen給他的評價是目前top2 傳說 (他沒說第一是誰 呵呵) 以下幾個點 ㄅ.7費叫7/7 還有兩顆炸彈1/1 每顆1~4傷 整體來說 7費沒什麼卡 能取帶爆爆博士 特洛格佐爾 我認為比較偏順風場擴大優勢,這張被用生物交換就很虧 加頓男爵,但控制套排除了戰士根本不會放這張 填補7費,實在是個好選擇 ㄆ.戰士 我個人是男爵跟爆爆都放。我認為兩個人還是有差異 一個是立即性的AOE 一個是鋪場控制 遇到薩滿鋪場,還是要靠男爵,一套牌30張打薩滿不太可能抽完。所以都放拼機會 ㄇ. 卡片圖案與最常被比較的特洛格 只有我覺得爆爆博士很可愛嗎? 特洛格醜死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93.1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629419.A.FAE.html

12/15 15:50, , 1F
特洛格佐爾其實還蠻猛的,就算被生物交換也通常是一
12/15 15:50, 1F

12/15 15:50, , 2F
超後悔先合特洛格左爾沒先合爆爆博士...
12/15 15:50, 2F

12/15 15:51, , 3F
換二,更不用說換不掉那差距更被瞬間拉大
12/15 15:51, 3F

12/15 15:52, , 4F
那兩顆是爆爆博士的蛋蛋啦 懂了嗎
12/15 15:52, 4F
別破壞他在我心中的形象好嗎? 那抬頭超可愛的

12/15 15:54, , 5F
第一不就龍跟大火元素的戰爭嗎
12/15 15:54, 5F

12/15 16:07, , 6F
他的名字跟造型都是在致敬驚奇四超人的末日博士
12/15 16:07, 6F
喔喔@@ 沒看美漫,剛google一下 還是爐石造型比較合我口味

12/15 16:09, , 7F
不泛指中立 我猜第一沃金
12/15 16:09, 7F

12/15 16:12, , 8F
我抽到兩次特落金卡 秒拆合博士
12/15 16:12, 8F
2張金卡傳說也太扯XD 玩到現在只抽過血法金卡

12/15 16:13, , 9F
明明是7/7
12/15 16:13, 9F
打錯啦~把他跟2 1/1算一起 感謝指證

12/15 16:17, , 10F
特洛格缺點是逆風下下去會虧 空場下超強
12/15 16:17, 10F

12/15 16:23, , 11F
我先合"加茲魯維",因為很有趣....結果不太好用
12/15 16:23, 11F

12/15 16:36, , 12F
特落只有順風好用 評價普通
12/15 16:36, 12F

12/15 16:47, , 13F
另外的2/2是那兩顆炸彈
12/15 16:47, 13F

12/15 16:57, , 14F
覺得沃金還好...打快功沒啥用
12/15 16:57, 14F

12/15 17:04, , 15F
沃金在這版職業傳說算是最強的
12/15 17:04, 15F

12/15 17:04, , 16F
沃金加聖光懲擊必收一隻 解大怪專用 讚
12/15 17:04, 16F
重點是他登場動畫很帥!!!

12/15 17:07, , 17F
覺得戰士傳說也不錯,但沃金比較好用就合了
12/15 17:07, 17F
蠍子我遇到的對手或看實況感受不出他的強大耶 體值沒很好,10傷也是未知數

12/15 17:14, , 18F
合了沃金覺得不太好用0.0 比較難有搭配
12/15 17:14, 18F

12/15 17:15, , 19F
博士比沃金強吧,可以直接單下都不會虧的
12/15 17:15, 19F

12/15 17:17, , 20F
爆爆博士可愛+1 XD
12/15 17:17, 20F

12/15 17:20, , 21F
第一是破壞神
12/15 17:20, 21F
why? ※ 編輯: AKARA (118.160.193.161), 12/15/2014 17:35:01

12/15 17:45, , 22F
沃金強在只要五費
12/15 17:45, 22F

12/15 17:45, , 23F
沃金要有東西去換那隻被換血的 博士登場就有用了
12/15 17:45, 23F

12/15 17:52, , 24F
7費有費倫
12/15 17:52, 24F

12/15 17:53, , 25F
也是7/7/7也是很猛
12/15 17:53, 25F

12/15 17:55, , 26F
蛋蛋博士!!!
12/15 17:55, 26F

12/15 18:14, , 27F
實際用戰士的邪神 我是覺得還不錯 有炸到幾乎會贏
12/15 18:14, 27F

12/15 18:14, , 28F
沒炸到鋪場也還OK 6傷比血蹄容易受重視
12/15 18:14, 28F

12/15 18:14, , 29F
又不怕沉默 整體來說 是不錯的 當作爆發也好
12/15 18:14, 29F

12/15 18:17, , 30F
一開始送的三包就抽到爆爆 一開始以為他是廢卡差點
12/15 18:17, 30F

12/15 18:17, , 31F
拆了...
12/15 18:17, 31F

12/15 18:43, , 32F
可惜邪神不能擋快攻
12/15 18:43, 32F

12/15 18:57, , 33F
戰士超多戰吼牌 搭配小熊貓真的阿斯!~~
12/15 18:57, 33F

12/15 19:08, , 34F
那臉真的很cute!
12/15 19:08, 34F
文章代碼(AID): #1KZf4h-k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Zf4h-k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