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新手入門請教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soybean)時間11年前 (2014/12/15 01:08),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KANSANSIOU (我愛C罩杯不愛C++)》之銘言: : 1. NAXX副本大家都推薦買,請問那是打電腦刷新卡嗎? 用金幣或是台幣解鎖Naxx關卡,打死那些NPC頭目,就可以拿到各關卡的專屬卡片 : 2. 承(1),刷到的卡 我開經典卡包是否拿得到? 以及競技場拿取的卡是否與卡包重複? 經典卡包開不到Naxx卡,現在競技場拿到的卡包是GVG(哥哥打地地)卡包,也不一樣 : 3. 開卡包優先權為 經典 >>>> 哥哥打迪迪 ? 經典卡包有很多好用的牌,GVG也是有些好牌,我會建議先開經典 : 4. 現今獵人還有快攻型嗎? 看過一些影片 發現蠻喜歡獵人的玩法 Naxx開完配兩張草原獅,弄套死聲獵,有觀念後進R10不難 : 5. 對於剛入門的新手有何建言呢 多看解說詳細的實況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161.1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576881.A.090.html

12/15 01:12, , 1F
謝謝M大
12/15 01:12, 1F

12/15 01:37, , 2F
首先數學要好 AmazMath
12/15 01:37, 2F

12/15 01:38, , 3F
推AmazMath 必學
12/15 01:38, 3F

12/15 01:48, , 4F
XD 1=2 6=\=7 AmazMath
12/15 01:48, 4F

12/15 05:30, , 5F
All probabilities are 50% Amaz Prob&Statistics
12/15 05:30, 5F

12/15 16:14, , 6F
Kappa
12/15 16:14, 6F
文章代碼(AID): #1KZSFn2G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KZSFn2G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