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死聲薩轉機械薩 求改進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Xching)時間11年前 (2014/12/14 00:29),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地懲擊*2 石化武器*2 閃電箭*2 死亡殯葬者*2 --> 齒輪大師*2 (因為之前是死聲buff 找一隻機械buff的1費) 火舌圖騰*2 血法師*1 蟲卵*2 --> 漩渦打擊裝置*2 (幾乎是威力最強2費怪了吧) 綠色蜘蛛*2 --> 煩人機器人*2 (盡量保持之前綠蜘蛛的占場性,給個聖盾怪) 妖術*2 麥田魔像*2 (後來也改成機械 很合) 野性狼魂*2 --> 動力戰槌*2 (+2/2機械 很猛 敲一下放機械 在敲第二下給漩渦) 閃電風暴*2 阿古斯*2 末日槌*1 蒼藍龍*1 火元素*2 爆爆博士*1 (帶兩個機械炸彈) !!這樣不含兩顆炸彈,才六隻機械,但之前死聲好像也差不多!! !!但問題是這副牌,動力占槌需要有機械buff才賺!! 前者是還沒改版前習慣用的死聲薩,也是抄高手實況的牌組改到適合自己的 但為了應景機械牌組,就把死聲系列的換成機械的,打了幾場,覺得 從防禦型變成攻擊型的,變得侵略多了,但占場能力下降許多 目前想改動的是阿古斯*2換成機械雪人或是其他占場怪,但很怕被直沖臉 (阿古斯拿掉,又沒狼魂,幾乎是坦蕩蕩了) 拿掉藍龍,濾牌又更辛苦了,火元素神卡...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好建議 讓小弟去試試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5.120.2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488146.A.BE4.html

12/14 00:32, , 1F
對了 這樣拿掉以後 幾乎都沒超載了 比以前不卡
12/14 00:32, 1F

12/14 00:48, , 2F
看起來不是很亮眼,感覺魚人薩+嗜血還比較有搞頭?
12/14 00:48, 2F

12/14 00:48, , 3F
機械太少的話齒輪大師加的到buff嗎?
12/14 00:48, 3F

12/14 00:59, , 4F
可能是很順手 我目前打了1X場 很少沒被buff的
12/14 00:59, 4F

12/14 00:59, , 5F
上次看有人玩大概半套都機械的 吃手順
12/14 00:59, 5F

12/14 01:01, , 6F
死聲薩還是比較吻老實說
12/14 01:01, 6F

12/14 02:00, , 7F
機械薩會有點卡,薩滿好的小解牌太多導致和機械牌一
12/14 02:00, 7F

12/14 02:01, , 8F
定要取捨
12/14 02:01, 8F
文章代碼(AID): #1KZ6bIla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Z6bIla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