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找不到對手&IP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電機陳小春)時間11年前 (2014/12/11 15:41), 11年前編輯推噓12(1204)
留言1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改版完發現 我只能在宿舍玩爐石 在外面用wifi連 或是接其他網路線 都會卡在那個轉輪(一直轉轉轉轉轉轉轉...) 取消鍵也消失了 難道爐石有綁IP? 試過各種方法了,我...真的好想玩爐石阿!!!! 誰來救救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86.1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283709.A.614.html

12/11 15:51, , 1F
清大無法玩+1
12/11 15:51, 1F

12/11 15:56, , 2F
我在宿舍以外的地方都不能玩,工作站也是
12/11 15:56, 2F

12/11 16:11, , 3F
中山一樣 轉五分鐘就會進去 有時候對手就離開了
12/11 16:11, 3F

12/11 16:12, , 4F
玩都玩不到 再進去轉轉程式就會當機 玩一場就要重開
12/11 16:12, 4F

12/11 16:13, , 5F
請用vpn
12/11 16:13, 5F
抱歉小弟無知vpn要怎麼用呀 ※ 編輯: james847286 (140.114.86.195), 12/11/2014 16:24:06

12/11 16:36, , 6F
APPSTORE搜尋VPN
12/11 16:36, 6F

12/11 16:36, , 7F
通常學校網路都會鎖的樣子 我在112的系館也是完全
12/11 16:36, 7F

12/11 16:36, , 8F
不行玩
12/11 16:36, 8F
聽說用vpn會被BZ鎖,可是我以前在系館都玩很爽誒 是改版的問題嗎? ※ 編輯: james847286 (140.114.86.195), 12/11/2014 16:40:38

12/11 17:01, , 9F
宿舍電腦開著 遠端回去玩XD
12/11 17:01, 9F

12/11 17:12, , 10F
接手機開4G
12/11 17:12, 10F

12/11 17:31, , 11F
112用VPN到現在還沒被鎖
12/11 17:31, 11F

12/11 17:54, , 12F
112 WIFI會鎖BZ,大概是這個學期才開始的
12/11 17:54, 12F

12/11 17:59, , 13F
在大陸 VPN沒問題
12/11 17:59, 13F

12/11 18:55, , 14F
12/11 18:55, 14F

12/11 20:18, , 15F
vpn不會被鎖 只是很多免費vpn不太穩
12/11 20:18, 15F

12/11 20:30, , 16F
112宿舍以外地區用peap再掛學校VPN即可
12/11 20:30, 16F
文章代碼(AID): #1KYKgzOK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YKgzOK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