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薩滿新版牌組請益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猴子)時間11年前 (2014/12/11 13:47),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等很久的哥哥打弟弟終於開放啦~ 感覺舊的排組會跟不上腳步,所以想跟大家討論一下小弟的排組 小弟不才最高才爬到R12,最近卡R13上下(從十月開始玩) 人權什麼的看看就好啦 http://ppt.cc/hE2k 先附上用很久的這副 http://ppt.cc/6dsU 說明: 主要爆發就是末日槌+石化囉 厄 ... 5費的老虎我是想放憎恨者,但我沒有錢開地圖哈哈 2費的狗頭人法師理論上則是血法師的替代品 ( 一樣沒有血法師QQ ) 然後風怒的話可以給敵人意想不到的傷害 EX:a.火元素沒解掉,果斷下風怒   b.老虎+風怒 如果有拉基我應該會把風怒換掉 至於新資料片的到來,目前的想法是 放進轟雷、漩渦打擊裝置、動力戰槌 http://ppt.cc/RULY http://ppt.cc/AlNg http://ppt.cc/M~6P 轟雷感覺非常實用,解場或打臉都不錯 打擊裝置可以把他視為強化版塵魔,如果對手沒解掉就可以做出大量傷害 只是後期抽到就稍嫌雞助,算是不穩定 動力戰槌的話,T3可以解一隻怪,T4隨便下機械在用戰槌打臉或砍怪 然後是中立生物的部分,想納入的牌有:強化機器人、重組轉化器 http://ppt.cc/NHr5 http://ppt.cc/M3mL 強化機器人感覺是萬搭,利用舖場能力再下這張卡,之後風怒+石化武器/火舌的combo 重組轉化器我目前的想法是把天生技圖騰轉化成手下會滿好玩的(!?) 以上~~ 只是目前還不知道該把哪些舊卡拿掉,頗困擾的 希望各位可以一起討論薩滿新版牌組 順便問一下大家建議我先合哪一張卡呢@@? (無課金,經濟能力有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193.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276878.A.628.html

12/11 13:58, , 1F
圖騰你想轉成什麼...
12/11 13:58, 1F

12/11 14:00, , 2F
重組轉化用在戰吼型角色不錯 吼完就沒他的事了XD
12/11 14:00, 2F

12/11 14:00, , 3F
先存錢解NAXX吧 穩拿的卡不拿
12/11 14:00, 3F

12/11 14:03, , 4F
圖騰好像是0費的樣子? 0費只有幽光和假人可轉
12/11 14:03, 4F

12/11 14:09, , 5F
咦 我錯了 看起來是1費 那就有些東西可轉了
12/11 14:09, 5F

12/11 15:40, , 6F
對厚!忘記圖騰一費...
12/11 15:40, 6F

12/11 17:49, , 7F
拆了加基森, 正在試五費8/8的新卡, 配石化風怒很猛
12/11 17:49, 7F

12/11 17:51, , 8F
對方沒解牌就被ko,燒三張牌的副作用就無視了
12/11 17:51, 8F

12/11 17:56, , 9F
搭小零件的潛行效果可以給對手很大壓力
12/11 17:56, 9F

12/11 19:54, , 10F
但感覺薩滿燒排很傷QQ
12/11 19:54, 10F

12/12 07:27, , 11F
轟雷超棒der,搭法傷圖騰射死石拳胖子過,潮爽德~~
12/12 07:27, 11F
文章代碼(AID): #1KYJ0EOe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YJ0EOe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