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牌組] 魚人薩請益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max)時間11年前 (2014/12/10 21:28),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也來分享下我的魚人薩 跟原po不同的是我是用魚人做交換過牌,低費法術搶場優 最後用法術直擊臉做收尾 以下牌組 1 大地震擊 1 閃電箭 2 叉狀閃電 1 厲麟神預者 2 魚人招潮者 2 2 轟雷 2 淤泥賤踏者 2 藍腮戰士 2 血法師 1 火蛇圖騰 1 3 融岩爆發 2 閃電風暴 1 冷光先知 2 冷光神預者 2 魚人隊長 2 4 鯊鰭靈行者 2 5 老瞎眼 1 7 奈普圖隆 1 9 瑪里苟斯 1 打了幾場勝率不高就是 可能是大家對於魚人套牌都有比較深刻的認識吧 大家一起拋磚引玉一下~"~ 奈普圖隆....阿合了都合了...就玩看看吧...尼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64.60.2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218106.A.B58.html

12/10 21:42, , 1F
勝率不會高啊 節奏容易被打斷
12/10 21:42, 1F

12/10 21:47, , 2F
還在修改中 考慮不帶火蛇 所以希望大家一起集思廣益
12/10 21:47, 2F

12/10 22:02, , 3F
傳說當補牌手段會不會比較好?跳出漁人思維
12/10 22:02, 3F

12/10 22:05, , 4F
為什麼要放瑪里苟斯??
12/10 22:05, 4F

12/10 22:09, , 5F
前期魚人壓場,如果後期對手沒解藍龍,直傷法術就能
12/10 22:09, 5F

12/10 22:10, , 6F
一回合爆大量傷害
12/10 22:10, 6F

12/10 22:10, , 7F
這套牌思路就差不多這樣~"~ 還在嘗試拉
12/10 22:10, 7F

12/10 22:11, , 8F
能噴臉的法術有六張之多,就算沒藍龍,一個血法爆發
12/10 22:11, 8F

12/10 22:11, , 9F
也是很可怕的
12/10 22:11, 9F

12/10 22:16, , 10F
我剛剛組了一個也是抽牌 最後用先祖招喚藍龍 +3法術
12/10 22:16, 10F

12/10 22:17, , 11F
一回合打30滴XD 還蠻娛樂的
12/10 22:17, 11F

12/10 22:21, , 12F
看來就是要就放滿魚人不然就只拿魚人當過牌比較好XD
12/10 22:21, 12F
文章代碼(AID): #1KY4fwjO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Y4fwjO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