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組] 魚人薩請益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龍蛋)時間11年前 (2014/12/10 20:26), 11年前編輯推噓10(1117)
留言19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套牌職業:薩滿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竟然合了奈普圖隆...只能玩下去啦~ 套牌內容: 費用 名稱 1 大地懲擊 1 閃電箭*2 2 活力圖騰 2 火舌圖騰*2 2 獵潮魚人*2 3 妖術*2 3 野性狼魂*2 3 閃電風暴*2 3 冷光先知*2 3 無縛的元素*2 3 魚人隊長 4 有駕駛的伐木機*2 4 沙鰭靈行者*2 4 老瞎眼 5 嗜血術*2 5 火元素*2 7 奈普圖隆 制勝策略: 主要構想是前期利用狼魂 閃電箭 火舌 來作解場 中後期用魚人抽牌跟搶場優 後期用圖隆抽4張魚人造成牌差 最後用嗜血斬殺 因為超載很多 所以無縛的元素也蠻容易長大的 活力圖騰通常可以回到8血以上 不過在實際打過後... 打到R13就連敗回R15了.. 大抵的感覺就是 如果沒有抽到獵潮魚人+沙鰭靈行者的COMBO 牌就絕對不夠用 先丟魚人隊長或冷光先知後期又很難把魚人BUFF起來 太多超載導致好卡手呀T_T 希望能給點建議 ------------------------------ BTW 最近天梯好玩好多呢! 遇到好多新的牌組 終於不用在一直跟複製人打了=_= 牧師OP 小D連兩場被縮小射線+卡巴控走憎恨者 伊瑟拉... 機械術士 會招出很多3血的機械 很難清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4.129.1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214402.A.48B.html

12/10 20:37, , 1F
Kripp剛有玩 看了幾場感覺滿爛的
12/10 20:37, 1F

12/10 20:38, , 2F
不過他牌組幾乎全魚人 沒像原波很多其他職業卡
12/10 20:38, 2F

12/10 20:44, , 3F
放兩張漁人隊長跟奈普同隆就好 其餘放越多越爛
12/10 20:44, 3F

12/10 20:58, , 4F
推你合成這張XD
12/10 20:58, 4F

12/10 20:59, , 5F
魚人本質不強+1 依cap說的放就好
12/10 20:59, 5F

12/10 21:40, , 6F
魚人都低耗弱體 前期場優沒出來就可以投了
12/10 21:40, 6F

12/10 21:41, , 7F
我本來也在想合這張 後來想想四張魚人...還是魚人啊
12/10 21:41, 7F

12/10 21:42, , 8F
抽牌手段有點悲劇
12/10 21:42, 8F

12/10 21:51, , 9F
相信我啦 隊長3費3/3體質合格 其餘的照著經典放好
12/10 21:51, 9F

12/10 22:00, , 10F
跟你說放棄吧 一開始就抽到 玩一個下午才5勝
12/10 22:00, 10F

12/10 22:01, , 11F
傳期抽4張下回合你卡都沒出就掰了
12/10 22:01, 11F
好險我還有用他從R19打到R13XDD

12/10 22:03, , 12F
http://ppt.cc/HeaO 我的神之魚人薩,目前R3
12/10 22:03, 12F
感謝I大分享!! 不過以前都沒玩過魚人術 不太擅長抓到下魚人的時機 ※ 編輯: ray1478953 (101.94.129.113), 12/10/2014 22:15:23

12/10 22:27, , 13F
我也衝動合了水元素王 超候悔XD
12/10 22:27, 13F

12/10 22:48, , 14F
我剛是衝動合了沃金 不過感覺應該多合幾張史詩來玩
12/10 22:48, 14F

12/10 23:22, , 15F
沃金應該是萬用啦
12/10 23:22, 15F

12/10 23:24, , 16F
抽到金卡 一次給四張的爽度是還滿高的
12/10 23:24, 16F

12/10 23:45, , 17F
不過感覺爆爆博士/克洛格祖爾這種之後會很常出現
12/10 23:45, 17F

12/11 02:47, , 18F
要玩魚人薩也不會放水王+1...如果是戰吼叫兩支
12/11 02:47, 18F

12/11 02:47, , 19F
都比給你四張魚人卡好 而且過載太大
12/11 02:47, 19F
文章代碼(AID): #1KY3m2IB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Y3m2IB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