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惡魔城月下 Hack 重製 alpha Demo

看板Emulator (模擬器)作者 (人生 歡樂易忘卻執著痛苦)時間3年前 (2023/01/01 01:52),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作者是用Unity開發的 Castlevania SOTN: Hacked - Full Prologue playthrough, the Stage Clear Screen, & alpha demo news! https://youtu.be/Di0z0EHDl40
遊戲展示 影片1:27開始 這邊展示與原版的那些不同點 https://youtu.be/I-yDQn0JPT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63.1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mulator/M.1672509145.A.603.html

01/01 11:00, 4年前 , 1F
暫停有個音效也好但她這個也太擾人了吧XD
01/01 11:00, 1F

01/01 12:09, 4年前 , 2F
前幾天剛好看到有人也在開發月下 但做的是移植回MD
01/01 12:09, 2F

01/01 12:09, 4年前 , 3F

01/01 14:15, 4年前 , 4F
有看到 也是開發中 還串聯一些愛好MD開發者逆移植的東西
01/01 14:15, 4F

01/01 14:16, 4年前 , 5F
25 New Sega Genesis
01/01 14:16, 5F

01/04 13:25, , 6F
上面那篇MD月下是2021年的進度喔,2022聖誕節進度如下
01/04 13:25, 6F

01/06 09:46, , 8F
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這種開發大多是歐美人士而沒有日本
01/06 09:46, 8F

01/06 09:47, , 9F
人做(或說非常稀少),對rom進行hack之類的也是,是因為法
01/06 09:47, 9F

01/06 09:47, , 10F
規的關係嗎?還是有其它因素呢?
01/06 09:47, 10F

01/06 09:50, , 11F
以上只是借題一問
01/06 09:50, 11F

01/06 17:30, , 12F
玩Rom hack的日本人不少吧? 改造瑪莉歐跟前面有人問
01/06 17:30, 12F

01/06 17:30, , 13F
的Saga3都是日本人作的
01/06 17:30, 13F

01/06 20:20, , 14F
南美跟俄國人也很多啊
01/06 20:20, 14F

01/06 20:21, , 15F
主要還是看該遊戲大紅的地區吧
01/06 20:21, 15F

01/16 22:19, , 16F
那個片頭CG雖然重製了 但整體而言比原版更醜
01/16 22:19, 16F
文章代碼(AID): #1Zi7RPO3 (Emulator)
文章代碼(AID): #1Zi7RPO3 (Emul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