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補給戰的伊比吉斯
就是弄得和小丑一樣的那隻
最近才玩到補給戰
打到那隻的時候,他的攻擊方式和造型讓我不禁想起小時候看的一部卡通
叫作摩登大聖(THE MASK),也有改編成電影,金凱瑞主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WHXrSqO5EM
參考用OP
主要是那個造型(雖然不是綠油油的)還有會轉轉轉的攻擊方式
還有掏出超大管的槍(雖然神槍也會XD)
只是閒聊啦,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有和我一樣的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109.73
推
06/05 17:17, , 1F
06/05 17:17, 1F
→
06/05 17:18, , 2F
06/05 17:18, 2F
推
06/05 17:20, , 3F
06/05 17:20, 3F
→
06/05 17:29, , 4F
06/05 17:29, 4F
→
06/05 17:36, , 5F
06/05 17:36, 5F
→
06/05 17:36, , 6F
06/05 17:36, 6F
推
06/05 17:47, , 7F
06/05 17:47, 7F
推
06/05 18:16, , 8F
06/05 18:16, 8F
→
06/05 18:17, , 9F
06/05 18:17, 9F
推
06/05 18:26, , 10F
06/05 18:26, 10F
推
06/05 19:37, , 11F
06/05 19:37, 11F
→
06/05 19:37, , 12F
06/05 19:37, 12F
→
06/05 19:38, , 13F
06/05 19:38, 13F
DNF 近期熱門文章
20
28
29
34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39
11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