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奇怪 什麼巫術 登入問題

看板DNF (地下城與勇士)作者 (啾咪)時間13年前 (2013/06/05 15:00), 編輯推噓17(1707)
留言24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一如往常的登入 結果發現訊息說要先驗證才能登入.. wtffffffffff 我都在狄瑞吉玩了一個多月 還要驗證啥 然後我點驗證選項又說我已經驗證過了 帳號裡面空空如也 誰能告訴我什麼巫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55.28

06/05 15:00, , 1F
+1
06/05 15:00, 1F

06/05 15:00, , 2F
現在連換伺服器都不行喔 我剛剛要換就當機了
06/05 15:00, 2F

06/05 15:00, , 3F
無解,等官方處理,大概是登入伺服器壞了。
06/05 15:00, 3F

06/05 15:01, , 4F
+1 客服被打爆了
06/05 15:01, 4F

06/05 15:02, , 5F
+1
06/05 15:02, 5F

06/05 15:03, , 6F
我在卡恩伺服器也是同樣問題 問題我認證過了阿~
06/05 15:03, 6F

06/05 15:03, , 7F
+1 剛想說發生什麼事了..
06/05 15:03, 7F

06/05 15:04, , 8F
+1
06/05 15:04, 8F

06/05 15:04, , 9F
剛剛打進客服人員表示應該是她們認證系統出問題
06/05 15:04, 9F

06/05 15:05, , 10F
+1 e04 我還以為怎麼了
06/05 15:05, 10F

06/05 15:05, , 11F
客服小姐說可能要請玩家等等看公告,目前處理中QQ
06/05 15:05, 11F

06/05 15:06, , 12F
工作人員:完了好像沒東西可以加倍了
06/05 15:06, 12F

06/05 15:06, , 13F
還有疲勞可以加倍。
06/05 15:06, 13F

06/05 15:07, , 14F
乖乖失效了
06/05 15:07, 14F

06/05 15:07, , 15F
疲勞加倍是地獄吧XD
06/05 15:07, 15F

06/05 15:09, , 16F
我剛剛LAG就重登 結果就進不去了...
06/05 15:09, 16F

06/05 15:09, , 17F
王加倍
06/05 15:09, 17F

06/05 15:09, , 18F
行了 大夥進攻吧 !
06/05 15:09, 18F

06/05 15:10, , 19F
我在火龜房門前,用公會頻講了一句話然後就當了= =
06/05 15:10, 19F

06/05 15:15, , 20F
可惡 剛登出 早知道就繼續玩= =
06/05 15:15, 20F

06/05 16:12, , 21F
BOSS加倍+1
06/05 16:12, 21F

06/05 16:47, , 22F
BOSS加倍是進王房會有兩隻這樣嗎
06/05 16:47, 22F

06/05 16:48, , 23F
懸空城豈不是變成炸彈超人
06/05 16:48, 23F

06/05 18:03, , 24F
樓上講的還滿有趣的耶 以後可以做挑戰模式
06/05 18:03, 24F
文章代碼(AID): #1Hhk7_uv (DNF)
文章代碼(AID): #1Hhk7_uv (D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