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超昂] 阿貓RAID

看板DMM_GAMES (DMM)作者 (LL)時間7月前 (2024/04/18 00:00), 編輯推噓9(9017)
留言26則, 12人參與, 7月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4/17(水) ■アップデート内容 実装関係 ・レイドイベント「ウールタール」  (詳細は個別のお知らせ) 阿貓RAID來囉,地上神騎和久世特效 阿貓送的東西是尊榮劵,那怕是AUTO也好,記得打滿20級的次數,看不上金巫女總不會 看不上抽抽機會 ・ショップに商品追加  ナースキリエルPUガチャチケットセット3種  ナースキリエル参戦記念セット3種  レイド支援セット  カクセイの木セット3種   四円玉セット2種  (詳細は個別のお知らせ) 就老包 ガチャ ・SSRピックアップガチャ  ナースキリエル  (詳細は個別のお知らせ) 3秒 7.5% 二檔攻擊力 全體四倍 下咒和擊暈倍率也低,加一個吸血,挺遜的 固有更遜,頂多幫你擋掉王連骰最低CD時的ナリカ意外 雖然能封印全體掩護,但是阿貓根本不是掩護,他的小貓不算單位.... 所以就你喜歡再抽吧,以RAID性能來說我看不到任何亮點,而且普池隨時可換 追加・更新 ・倉庫の所有枠の拡張上限を1200にした ・宝箱開封画面 「AUTO」設定時の一部挙動を変更   破壊彗星系アイテムを「使用する」設定にしている際に   使用可能なパネルがなかった場合、   自動配置、ベース化が行われるよう変更しました。   ベース系アイテムの「ベース化」ができなかった場合、   資金化より自動配置が優先されるよう変更しました。 即使無法使用,破壞彗星系也不會再中斷你的寶箱開啟了,現在會幫你直接黏上去 鹿頭和剛普拉也會在滿格時幫你自動黏上去 簡單的說就是更好的自動開箱 修正 ・プレイヤーレベル101以上の状態において  EXPハートを使用時の取得EXPの計算における  パネルブレイク倍率に  レベル分の20が加算されていなかった不具合  (詳細は個別のお知ら 以前101級以上忘了幫你補上更高的紅心倍率,也就是EXP啦 之後會補給你這樣 大概是因為101級以上的玩家根本不缺EXP,所以現在才被發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47.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MM_GAMES/M.1713369607.A.B69.html

04/18 10:59, 7月前 , 1F
但是很色
04/18 10:59, 1F

04/18 12:25, 7月前 , 2F
我說過 抽卡不是看性能,是看性能(
04/18 12:25, 2F

04/18 16:00, 7月前 , 3F
但是真的很色
04/18 16:00, 3F

04/18 16:19, 7月前 , 4F
夠色就抽
04/18 16:19, 4F

04/18 16:34, 7月前 , 5F
可以另外弄個10倍開箱嗎?
04/18 16:34, 5F

04/18 18:23, 7月前 , 6F
性能抽....
04/18 18:23, 6F

04/19 14:25, 7月前 , 7F
臨時維修!?
04/19 14:25, 7F

04/19 18:48, 7月前 , 8F
5月報出了
04/19 18:48, 8F

04/19 19:47, 7月前 , 9F
二部終章會不會出超昂賴夏跟小祈
04/19 19:47, 9F

04/19 22:14, 7月前 , 10F
主線故事還緩慢爬中。超昂賴夏會是什麼樣子根本想像不出來
04/19 22:14, 10F

04/19 22:26, 7月前 , 11F
強化她偷懶搞隊友的能力(X
04/19 22:26, 11F

04/19 22:54, 7月前 , 12F
夜來合作...
04/19 22:54, 12F

04/19 22:54, 7月前 , 13F
我還在等的妻系列合作還是落空了...
04/19 22:54, 13F

04/20 00:17, 7月前 , 14F
イノリ活躍的情況都是緊張萬分,ライカ活躍都是笑到肚子痛
04/20 00:17, 14F

04/20 00:18, 7月前 , 15F
A社分給這兩角的場面還分的真開
04/20 00:18, 15F

04/20 00:52, 7月前 , 16F
ゲーム解像度を640×480→1280×720に変更
04/20 00:52, 16F

04/20 00:53, 7月前 , 17F
(′-`).。oO 是不是為了保留點原汁原味才這麼小
04/20 00:53, 17F

04/20 01:05, 7月前 , 18F
說的是那個夜が来る的重製版
04/20 01:05, 18F

04/20 02:03, 7月前 , 19F
16:9是製作主流了,又要保留當年的風味...那大概就是
04/20 02:03, 19F

04/20 02:04, 7月前 , 20F
這個解析度吧
04/20 02:04, 20F

04/20 03:33, 7月前 , 21F
現在至少都要1600*900才看得到了..太小字看不清楚
04/20 03:33, 21F

04/20 04:57, 7月前 , 22F
自型那些什麼的他可以在預設的時候改
04/20 04:57, 22F

04/20 04:58, 7月前 , 23F
當年原生CG的那種點陣感如果放到高解析度就沒味道了
04/20 04:58, 23F

04/20 08:26, 7月前 , 24F
合作完接週年 怕
04/20 08:26, 24F

04/21 20:07, 7月前 , 25F
連世界前二的科學家對ライカ的頭腦都欽佩不己(沒說是稱讚
04/21 20:07, 25F

04/24 22:07, 7月前 , 26F
換串
04/24 22:07, 26F
文章代碼(AID): #1c7_87jf (DMM_GAMES)
文章代碼(AID): #1c7_87jf (DMM_G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