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超昂] 阿貓RAID

看板DMM_GAMES (DMM)作者 (LL)時間2年前 (2022/10/12 15:30),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6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10/12(水) ■アップデート内容 実装関係 ・レイドイベント「ウールタール」  (詳細は個別のお知らせ) 就阿貓,戰士特效,大家打阿貓都會被亂,分數比較隨緣。 不過因為阿貓是打魯洨的,所以ALICE沒增強他的屬性。 這次以後多了德政,你看得到BOSS的詳細屬性...所以...請不要再做出那種拿擊暈率 40%以下的角色去點燈的蠢事了,我就是在說以前的自己啦XDDD ・ショップに商品追加  ビートブレイカー・ユイ参戦記念セット3種  カクセイの木セット3種  (詳細は個別のお知らせ) 各種老包,懶得講了。 ガチャ ・SSRピックアップガチャ  ビートブレイカー・ユイ  (詳細は個別のお知らせ) 攻擊檔次不高,集氣慢,四秒不算什麼優點。 必殺不行,固有....如果能保證リズナ站後排也許能用,但上場的位置太難喬沒意義。 結論,除了太太我喜歡你之外的人應該不用抽。 追加・更新 ・レイドの戦闘中に強制終了等があった場合、  装備の消耗度、レイド蛍を消費せず、再戦できるようにした ※再戦をキャンセルした場合は消費されます ※再戦しても出撃順は変化しません RAID戰中當機可以無代價重新進入戰鬥,但是出擊順序按下那瞬間就定了, 所以就別想洗打火機分數囉。 如果直接取消再戰,那就等於白花次數了。 ・レイドで時短戦闘をした際の宝箱獲得量を、  直前に行なった通常レイド戦闘で獲得した数と同じにした 就RAID時短的寶箱量會給的跟時短基礎的那場的量一樣,基本上是只有前段玩家才會 有感的改動啦,他們甚至會為了寶箱不時短。 ・倉庫の所有枠の拡張上限を650にした 倉庫多50格上限 ・D2Pガチャに逸品アイテムを2点追加  べべたーの刃:  命中力が上昇し、移動速度もupする。 上升命中和移動速度,RAID不是很有用。  直前煮:  撤退時、自身の必殺技チャージ量の  25%を仲間(出撃済優先)へ譲渡する。  譲渡はチャージ量が少ない順に行われる。 注意,遊戲中標戰鬥不能時,但實際上是撤退時,所以請務必注意裝了這個逸品 角色的撤退時機。 撤退時,把自己必殺條的填充量四分之一給予當前必殺條最少的夥伴。 ・レイドボスの戦闘準備画面において、  レイドボスのステータス表示を追加 ・ストーリー画面において、  キャラクターストーリーの絞り込みやソートを追加  ※未読で絞り込む対象は、未読で未解放のストーリーを含みます。 ・ストーリー画面において、  キャラクターストーリー選択時に  次のストーリー解放までG・愛・情を簡易使用できる機能を追加  合わせて好感度アイテムの所持数表示を追加 RAID BOSS詳細數值。 你可以在故事閱讀畫面有條件地篩選和排列角色了。 你可以在故事閱讀畫面直接加該角色好感度了,僅限於大兵,不能用天使。 有問題請清快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23.1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MM_GAMES/M.1665559824.A.2CD.html

10/12 17:33, 2年前 , 1F
lag了一陣子就進維修了..這就是媽媽的威力嗎
10/12 17:33, 1F

10/12 21:27, 2年前 , 2F
要同時兼顧擊暈率跟攻速好像挺難的 苦逼
10/12 21:27, 2F

10/12 23:21, 2年前 , 3F
我覺得我跟蘭斯很對盤... 聯動這麼多次只有一次打滿
10/12 23:21, 3F

10/12 23:21, 2年前 , 4F
本次又被工作gank 忙到早上忘記最後衝刺
10/12 23:21, 4F

10/12 23:21, 2年前 , 5F
*很不對盤
10/12 23:21, 5F

10/12 23:41, 2年前 , 6F
活動兩周其實蠻有餘裕的吧 XD
10/12 23:41, 6F

10/14 00:29, 2年前 , 7F
這次快刷卷改機制有感,用賴打搞出幾場高分紀錄後用卷
10/14 00:29, 7F

10/14 00:30, 2年前 , 8F
掃蕩,分數搞不好比平常還高,寶箱也掉的比較多
10/14 00:30, 8F

10/15 10:05, 2年前 , 9F
https://tinyurl.com/2n9bb2uo 慣例日記內點圖有車
10/15 10:05, 9F
文章代碼(AID): #1ZHcqGBD (DMM_GAMES)
文章代碼(AID): #1ZHcqGBD (DMM_G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