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D2R新賽季,選擇非天梯嗎?

看板DIABLO (暗黑破壞神 - D3,D2,D1)作者 (DX)時間5小時前 (2026/06/27 14:3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5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dxzil (DX)》之銘言: : 各位版友大家好 : 這週新天梯要開始了,身為新手爸爸玩遊戲的時間既短又破碎,這季剛走到地獄,就要下 : 天梯了lol : 過往都是單刷、或是進公益房撿好康居多,天梯跟非天梯對於我來說好像沒什麼差別? : 不知道大家選非天梯的原因是什麼?照理說天梯應該裝備跟符文組都是選擇比較多的 : Btw, 這季要回歸HC了,並用召德起家,祝大家新賽季天天打到貝貝喬! 大家午安,希望台灣各地能平安度過這 次的豪雨災情!新手爸爸這次回歸專家,用 自己的文章回覆一下,和大家知道這季玩[ 招德]的心路歷程。 對,招德,一個可以說從沒被重視過的角色。 早在去年就思考過這角色真的那麼爛嗎? 於是我用單機無修改的模式,親自實測最坎坷 的遊戲體驗。結論是:穩,有夠穩。但也因為 太穩,一個手滑用傳送杖傳過頭就死於地獄A3。 ====== 這季改為線上開局,不過也幾乎是自己通關,跟單機沒兩樣,以下裝備全部自打: 武器:島擊 衣服:都殼 盾牌:囚房 鞋:西剛 腰帶:信條 其他都是地上撿的黃裝,不值得提 最後自己慢慢走到世界之石WP時等級78,如下圖 https://myppt.cc/pZZdF 心得感想: 1. 這季總共死2次, >>>一次是地獄A1,因走太快被魔汙怪電球+lag死亡 >>>一次是地獄A2,因蟲洞小王有冰冷強化,死亡直接被冰爆死(還無處可可躲...) 2. 也因為死了2次都不是傳送杖誤按,故第三隻特別強化抗性 3. 一律用寵物探路,像是蟲洞、A3的各種下水道、或偏暗的各種場景 4. 熊一律放怪中間或怪的背後當誘餌,保護傭兵/狼在前排輸出傷害 5. 傷害輸出透過狼獾加成還有傭兵荊棘靈氣 6. 烏鴉可加速尾刀、或是對抗移動速度較快(像是A4愛亂跑的遺忘騎士) 7. 即便遇到物免,我發現熊可以造成傷害,原因不明??? 最後踏上世界之石WP時,有種【阿~慢慢走還是可以完成】的暢快感 這隻招德大概就讓他停在這吧,要換角色玩了:) --

一位女孩一上車就被

驗票

情急之下躲到廁所

脫下褲子

摸摸内褲的外袋

找到一疊準備要拜拜的冥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24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BLO/M.1782542115.A.2EA.html

06/27 14:42, 5小時前 , 1F
請問這是新職業嗎
06/27 14:42, 1F

06/27 15:11, 5小時前 , 2F
不是ACT6傭兵嗎?
06/27 15:11, 2F
文章代碼(AID): #1gFsyZBg (DIABLO)
文章代碼(AID): #1gFsyZBg (DIAB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