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D2R新賽季,選擇非天梯嗎?
※ 引述《dxzil (DX)》之銘言:
: 各位版友大家好
: 這週新天梯要開始了,身為新手爸爸玩遊戲的時間既短又破碎,這季剛走到地獄,就要下
: 天梯了lol
: 過往都是單刷、或是進公益房撿好康居多,天梯跟非天梯對於我來說好像沒什麼差別?
: 不知道大家選非天梯的原因是什麼?照理說天梯應該裝備跟符文組都是選擇比較多的
: Btw, 這季要回歸HC了,並用召德起家,祝大家新賽季天天打到貝貝喬!
大家午安,希望台灣各地能平安度過這
次的豪雨災情!新手爸爸這次回歸專家,用
自己的文章回覆一下,和大家知道這季玩[
招德]的心路歷程。
對,招德,一個可以說從沒被重視過的角色。
早在去年就思考過這角色真的那麼爛嗎?
於是我用單機無修改的模式,親自實測最坎坷
的遊戲體驗。結論是:穩,有夠穩。但也因為
太穩,一個手滑用傳送杖傳過頭就死於地獄A3。
======
這季改為線上開局,不過也幾乎是自己通關,跟單機沒兩樣,以下裝備全部自打:
武器:島擊
衣服:都殼
盾牌:囚房
鞋:西剛
腰帶:信條
其他都是地上撿的黃裝,不值得提
最後自己慢慢走到世界之石WP時等級78,如下圖
https://myppt.cc/pZZdF
心得感想:
1. 這季總共死2次,
>>>一次是地獄A1,因走太快被魔汙怪電球+lag死亡
>>>一次是地獄A2,因蟲洞小王有冰冷強化,死亡直接被冰爆死(還無處可可躲...)
2. 也因為死了2次都不是傳送杖誤按,故第三隻特別強化抗性
3. 一律用寵物探路,像是蟲洞、A3的各種下水道、或偏暗的各種場景
4. 熊一律放怪中間或怪的背後當誘餌,保護傭兵/狼在前排輸出傷害
5. 傷害輸出透過狼獾加成還有傭兵荊棘靈氣
6. 烏鴉可加速尾刀、或是對抗移動速度較快(像是A4愛亂跑的遺忘騎士)
7. 即便遇到物免,我發現熊可以造成傷害,原因不明???
最後踏上世界之石WP時,有種【阿~慢慢走還是可以完成】的暢快感
這隻招德大概就讓他停在這吧,要換角色玩了:)
--
→
,
推
,
推
,
推
,
推
,
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24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BLO/M.1782542115.A.2EA.html
推
06/27 14:42,
5小時前
, 1F
06/27 14:42, 1F
→
06/27 15:11,
5小時前
, 2F
06/27 15:11,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2
17
DIABLO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