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IABLO ]
討論串[閒聊] D2R新賽季,選擇非天梯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6小時前最新作者dxzil (DX)時間7小時前 (2026/06/27 14:3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大家午安,希望台灣各地能平安度過這. 次的豪雨災情!新手爸爸這次回歸專家,用. 自己的文章回覆一下,和大家知道這季玩[. 招德]的心路歷程。. 對,招德,一個可以說從沒被重視過的角色。. 早在去年就思考過這角色真的那麼爛嗎?. 於是我用單機無修改的模式,親自實測最坎坷. 的遊戲體驗。結論是:穩,有夠
(還有489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5→)留言17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dxzil (DX)時間1月前 (2026/05/18 10: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版友大家好. 這週新天梯要開始了,身為新手爸爸玩遊戲的時間既短又破碎,這季剛走到地獄,就要下天梯了lol. 過往都是單刷、或是進公益房撿好康居多,天梯跟非天梯對於我來說好像沒什麼差別?. 不知道大家選非天梯的原因是什麼?照理說天梯應該裝備跟符文組都是選擇比較多的. Btw, 這季要回歸HC了,並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