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IABLO ]
討論串[閒聊] D2R新賽季,選擇非天梯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大家午安,希望台灣各地能平安度過這. 次的豪雨災情!新手爸爸這次回歸專家,用. 自己的文章回覆一下,和大家知道這季玩[. 招德]的心路歷程。. 對,招德,一個可以說從沒被重視過的角色。. 早在去年就思考過這角色真的那麼爛嗎?. 於是我用單機無修改的模式,親自實測最坎坷. 的遊戲體驗。結論是:穩,有夠
(還有48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