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赫拉迪姆徽記到底是甚麼狗東西

看板DIABLO (暗黑破壞神 - D3,D2,D1)作者 (工業電風扇)時間3周前 (2026/06/01 20:35),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9人參與, 3周前最新討論串1/1
一路嚕嚕到現在巔峰250 一個紫徽記都沒看過 都已經用融心蠻當T12老莫最嚴厲的父親了 怎麼嚕都嚕不出來 == -- Yes I know Syndergaard is throwing 90 mph change ups. Don't @ me please. by ithrow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228.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BLO/M.1780317333.A.2BE.html

06/01 20:55, 3周前 , 1F
電風扇你要嚕更勤一點
06/01 20:55, 1F

06/01 20:58, 3周前 , 2F
洗戰爭計畫到有紫徽章獎勵
06/01 20:58, 2F

06/01 22:25, 3周前 , 3F
到T12都還沒刷到六洞的封印有解嗎
06/01 22:25, 3F

06/01 23:35, 3周前 , 4F
紫徽印打到也不一定可以用 還不如好詞條的六洞
06/01 23:35, 4F

06/02 16:17, 3周前 , 5F
紫徽印沒用,或者說好詞綴碰運氣
06/02 16:17, 5F

06/02 17:14, 3周前 , 6F
110層大秘噴了一顆
06/02 17:14, 6F

06/02 17:53, 3周前 , 7F
打到好幾顆了,有小比列,有金門王,有時是荒城,看運氣
06/02 17:53, 7F

06/03 15:29, 3周前 , 8F
還好六洞我很快就刷到了 後來就再也刷不到了
06/03 15:29, 8F

06/05 10:17, 3周前 , 9F
打到九個 我懷疑掉落表有問題...
06/05 10:17, 9F
文章代碼(AID): #1g7NoLA- (DIABLO)
文章代碼(AID): #1g7NoLA- (DIAB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