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ps3大搖

看板streetfight (快打旋風)作者 (YAO)時間3年前 (2023/04/27 19:5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鑑最近sf6要出了,想入手一台ps5來連線,手上有一台以前買的ps3王蛇大搖,有辦法 轉接在ps5上使用嗎,謝謝 https://i.imgur.com/Hymke7U.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75.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reetfight/M.1682596738.A.749.html

04/27 21:53, 3年前 , 1F
建議在等等 目前能玩p5的方案都很貴
04/27 21:53, 1F

05/09 10:12, , 2F
BROOK有新推出的轉接器Brook Wingman FGC現在在預購
05/09 10:12, 2F

05/09 10:13, , 3F
你的大搖可以轉接 參考看看
05/09 10:13, 3F

05/11 16:47, , 4F
好哦 感謝
05/11 16:47, 4F
文章代碼(AID): #1aIcE2T9 (streetfight)
文章代碼(AID): #1aIcE2T9 (streetf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