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疑問數則
最近購入T&T後,開始研究規則後遇到了幾則疑問想請問板上的高手們
1.請問戰機可以移動後單獨停在海上嗎?
如果可以,遭遇敵人一輪攻擊後要馬上按照移動力Rebase嗎?還是要完全打完之後只剩一個勢力才要rebase,還是繼續停留?
2.請問二版地圖USA有一面美國國旗在1941年的格子上,那是代表那一年新年階段開始,可以增加一點影響力的意思嗎?
3.進入ocean要兩個移動力,那fleet從north Atlantic Ocean進入 mid Atlantic ocean就不能移動了對吧?
4..如果我沒有理解錯誤的話,有海岸線的土地就能造出海上單位跟停留海上單位,而且由於ANS單位進入海岸線不用遭到邊界限制,是不是倫敦一開始沒控制好北海,就會被德軍用大量艦艇淹沒...然後就沒戲唱了?
p.s:雖然現在剛買到只有靠左手打右手熟悉規則;西方勢力感覺沒什麼太大的優勢,德里跟巴黎都很容易被蘇聯和軸心針對之下,就再也拿不回來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98.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rgame/M.1491637292.A.5B8.html
推
04/08 23:44, , 1F
04/08 23:44, 1F
→
04/09 01:09, , 2F
04/09 01:09, 2F
→
04/09 01:09, , 3F
04/09 01:09,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argam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