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新キャラクター ベロニカ
https://t.co/IBvxlthlUO
新角 貝洛妮卡 介紹
依然是我流翻譯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 プログラマのCです。
本日は新キャラクター ベロニカをご紹介します
大家好,這裡是工程師C
今天要介紹的是新角色 貝洛妮卡(暫譯)
服装で、すでにお気づきの方もいらっしゃることでしょう!
ベロニカはカルドゥウスの一員です。
ヌイグルミを自動人形のように自在に動かすことの出来る才能を持つ彼女は
薄暮の時代のエンジニアの末裔です。
應該有人看到服裝就猜到了,貝洛妮卡是卡爾杜斯的一員
她具有讓填充娃娃可以像自動人偶一樣自在的移動的才能,是薄暮時代工程師的後裔
技をいくつかご紹介します。
【トキシックドール】(攻撃 / 遠中距離 / 銃4+)
ATK+3
ヌイグルミ+1
攻撃成功時、対戦相手を「毒」状態にする(3ターン)
介紹一下幾個技能
劇毒娃娃(暫譯)
攻/中遠/槍4↑
Atk+3,「娃娃」+1,攻擊成攻時讓對手中毒(3回合)
【ドールチェンジ】 (防御 / 近中距離 / 盾3+,特2+)
DEF+3+ヌイグルミ×3
ヌイグルミが 3 のとき、HP+3、ヌイグルミ=0、対戦相手を「人形」状態にする(3ター
ン)
スキル使用後、ヌイグルミ+1<MAX:3>
娃娃轉換(暫譯)
防/近中/盾3↑特2↑
Def+3+「娃娃」×3,「娃娃」已經有三個的時候,HP+3,將「娃娃」歸0,
並讓對手「人偶」(3回合)
技能使用後,「娃娃」+1<MAX:3>
ベロニカの技の特徴は、ヌイグルミの召喚と、状態異常「人形」です。
特定の技を使ったとき、ヌイグルミを召喚することができ、最大3つまで増やすことが
出来ます。
ヌイグルミ達は支援攻撃をしてくれますが、ベロニカが攻撃を受けるとき破壊されてし
まいますので、相手の攻撃を受けずに数を増やして戦うことが大切です。
状態異常「人形」にかかった相手は、移動フェイズに スキルが使用出来なくなります
。
相手を選ぶ効果ですが、移動スキルを起点とするキャラクターは多いので、有効な働き
をする局面は多いと思います。
貝洛妮卡的特色就是召喚「娃娃」以及異常狀態「人偶」
使用特定的技能時,貝洛妮卡可以召喚出「娃娃」,最多可以增加到3隻
「娃娃」們雖然可以支援攻擊,但是一旦貝洛妮卡受到攻擊就會被破壞
所以如何不受到對手的攻擊同時增加娃娃是很重要的
身上有「人偶」狀態的人在移動回合是不能使用技能的
這個效果雖然很挑對象,但是戰術圍繞著移動技的角色很多
所以大部分都能發揮功用吧
それでは実装をお楽しみに!
那麼,敬請期待她的實裝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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K島那邊出完整的技能資訊了
L5的技能組(名稱都是我流暫譯)
劇毒娃娃
攻/中遠/槍4↑
Atk+3,「娃娃」+1,攻擊成攻時讓對手中毒(3回合)
危險娃娃
攻/全/劍5↑
Atk+娃娃×2,娃娃在2以上時給對手咒縛(3回合),操想時變×3
娃娃轉換
防/近中/盾3↑特2↑
Def+3+「娃娃」×3,「娃娃」已經有三個的時候,HP+3,讓娃娃=0
並讓對手「人偶」(3回合)
技能使用後,「娃娃」+1<MAX:3>
DofD
攻/遠/特4↑
造成娃娃*2的傷害,依照娃娃的數量造成「防-6」「攻-6」「移-2」(5回合)
讓娃娃=0,操想時變×3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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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9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Unlight/M.1461743932.A.9E4.html
※ 編輯: yclamp (1.174.98.1), 04/27/2016 16:09:04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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防技的×3只有加防而已,不會把娃娃變三隻,要開的當下就有三隻娃娃才能變人偶
所以還是要慢慢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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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的用詞有點曖昧,他是說受到攻擊時會破壞娃娃
到底是造成傷害就有,還是要貝洛妮卡在防禦回合被傷害甚或是戰傷限定都不清楚
※ 編輯: yclamp (1.174.98.1), 04/27/2016 17:23:5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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有消息說娃娃叫出來以後,每隻娃娃都會分別對對手造成1點傷
這樣成功被她堆到3隻的話還真強呀,等於是不看回合的時間爆彈
※ 編輯: yclamp (1.174.98.1), 04/27/2016 18:31:27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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