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噬魂祖蟾的恐怖Extra 之史萊姆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TINBING)時間12年前 (2014/04/22 10:10), 編輯推噓7(9221)
留言32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完提醒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小提醒:隊伍組成、卡關、不知道怎麼配牌請用健檢格式 ==================看完提醒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因為還沒打到,所以這二天一直在打!! 就在剛剛,先把異神之胎(50%扣血給打死),留下了花豔史萊姆, 但卻被扣了50%血!???? 不信邪,把血補滿,輕輕的打史萊姆,然後我被扣了50%血!! 不是應該中毒7.5%嗎!?? 明明昨天是扣7.5%血沒錯啊!!! 有人遇到相同的狀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67.2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132630.A.DAA.html

04/22 10:11, , 1F
中毒的確是怪怪的,昨天中級遇到綠屎+異神,綠屎在左邊
04/22 10:11, 1F

04/22 10:11, , 2F
結果每回合只扣我7.5% XD
04/22 10:11, 2F

04/22 10:11, , 3F
高級
04/22 10:11, 3F

04/22 10:14, , 4F
BUG 不管打死哪一隻 都只會扣左邊那隻%數
04/22 10:14, 4F

04/22 10:14, , 5F
先扣左邊的毒
04/22 10:14, 5F

04/22 10:15, , 6F
兩隻異神50% 兩隻綠屎7.5% 左異右屎50% 左屎右異7.5%
04/22 10:15, 6F

04/22 10:16, , 7F
我用磨隊打extra連兩關出現左屎右異,想說屎定了扣這麼多
04/22 10:16, 7F

04/22 10:16, , 8F
結果只扣7.5%,先打死異神嘔吐物
04/22 10:16, 8F

04/22 10:17, , 9F
所以就是BUG阿...先打死綠屎剩下異神 還是扣7.5%
04/22 10:17, 9F

04/22 10:19, , 10F
我覺der 大概是因為以前的關卡設計 同一關只會出現"一種"
04/22 10:19, 10F

04/22 10:19, , 11F
中毒%數怪 所以程式設計可以取巧 只判斷最左邊那隻
04/22 10:19, 11F

04/22 10:20, , 12F
造成的損害 然後場上所有中毒怪都被打掛才停止判定
04/22 10:20, 12F

04/22 10:20, , 13F
我記得巨蟹EX好像有多隻的?
04/22 10:20, 13F

04/22 10:20, , 14F
同時避免中毒%數疊加會讓關卡難度太高
04/22 10:20, 14F

04/22 10:22, , 15F
昨天就是被這樣搞死 場上剩一隻史萊姆 暗隊被毒6400
04/22 10:22, 15F

04/22 10:22, , 16F
巨蟹EX沒有"不同%數"中毒在同一關啊...
04/22 10:22, 16F

04/22 10:22, , 17F
就算多隻還是同樣%數的 蟾蜍算是第一個兩種%數吧
04/22 10:22, 17F

04/22 10:24, , 18F
所以變成設計上沒考慮到有兩種%數時該怎麼判定
04/22 10:24, 18F

04/22 10:25, , 19F
中毒不疊加蠻合理的,但是這種BUG有點低級XD
04/22 10:25, 19F

04/22 10:25, , 20F
才會出現這種BUG...啊我只是隨便猜猜的(*-艸-)
04/22 10:25, 20F

04/22 10:27, , 21F
難怪 昨天被史萊姆扣過50% 路過.....
04/22 10:27, 21F

04/22 10:32, , 22F
我好像也是.......被右邊史萊姆毒死...
04/22 10:32, 22F

04/22 10:33, , 23F
但是同一關遇到兩隻中毒50% 只扣50%...(不是100%嗎?
04/22 10:33, 23F

04/22 10:33, , 24F
原來如此~~受教了~~~!
04/22 10:33, 24F

04/22 10:39, , 25F
已知中毒
04/22 10:39, 25F

04/22 10:44, , 26F
毒龍怒噓辛苦打到R8遇到一堆胎哥異神最後被50%史搞死
04/22 10:44, 26F

04/22 10:53, , 27F
我昨天也是7.5跟50 結果只扣7.5 就先打了50的XD
04/22 10:53, 27F

04/22 10:54, , 28F
這次副本一堆BUG沒修好就上 mh實在是...
04/22 10:54, 28F

04/22 11:03, , 29F
重開有沒有解?
04/22 11:03, 29F

04/22 11:20, , 30F
重開或許可以解? 因為你會重新連線有可能會重新判定
04/22 11:20, 30F

04/22 11:23, , 31F
因為影響玩家權益的BUG對MH來說不是BUG啊 科科
04/22 11:23, 31F

04/22 13:11, , 32F
左屎右異扣7.5%,想說真奇怪 還可以存Cd
04/22 13:11, 32F
文章代碼(AID): #1JLS-Msg (ToS)
文章代碼(AID): #1JLS-Msg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