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先練哪些好(鎖定打地獄或extra關卡)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Pei)時間12年前 (2014/04/23 20:31),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請記得,健檢文7天限1po,發文不強求格式,可自行刪減更改,色碼可使用ctrl+v開關 健檢文請勿偷渡徵友或抽卡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上次健檢日期為:2月的事 1. 牌組群 1-1-1 目前隊伍:安妲隊 隊長(L) 6★ LV99 解放安多 CD9 隊員1: 6★ LV99 雙子 CD5 隊員2: 5★ LV99 魔羊 CD5 隊員3: 5★ LV99 黑狗 CD5 隊員4: 7★ LV95 奧丁 CD18 (有時候會換 6★阿提 LV92 CD13、或7★月狼 LV80 CD19) 整體血量共: 13320 整體回復共:1517 隊伍圖(如果有): 帳號等級:166 隊伍空間:93 1-1-2 目前隊伍:老人隊 隊長(L) 6★ LV65 老人 CD15 隊員1: 6★ LV89 水巫 CD11 隊員2: 6★ LV62 火巫 CD11 隊員3: 6★ LV99 解放安多 CD9 隊員4: 6★ LV80 解放肖恩 CD13 整體血量共:10168 整體回復共:1833 隊伍圖(如果有): 1-1 1-1-3 目前隊伍:水北歐隊 隊長(L) 6★ LV99 費雷 CD15 隊員1: 6★ LV80 雙魚 CD7 隊員2: 5★ LV89 青龍 CD5 隊員3: 5★ LV99 水妹 CD24 隊員4: 6★ LV89 水巫 CD11 整體血量共:12356 整體回復共:1842 隊伍圖(如果有): 1-1 1-1-4 目前隊伍:火北歐隊 隊長(L) 6★ LV36 提爾 CD15 隊員1: 5★ LV98 朱雀 CD5 隊員2: 5★ LV48 火龍使 CD5 隊員3: 7★ LV95 奧丁 CD18 隊員4: 6★ LV74 三太子 CD12 整體血量共:12401 整體回復共:1223 隊伍圖(如果有):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 5★:暗遊LV93、蜘蛛LV81、暗異界LV49、呂布(X2)、暗犬 暗巨象、暗埃、防龍 6★:暗妍希、咧齒貓、暗遊鴨 屬性有: 5★:奈寶尼LV27、白虎、防龍、光遊俠LV99、光巨象、獅鷲LV43 索爾LV48、光異界LV43、處女座、天秤座、易經、光狂魔 6★:解放伊豋LV99、大聖LV55、光妍希、光龍使、女王LV56、光遊鴨 睡鼠、年獸、伊施妲、黃衣 7★:日狼LV31 屬性有: 4★:火狗 5★:火妹LV26、火遊俠LV43、火異界LV60、火千年鴨、吸血鬼、 波加特 6★:火巫LV62、波比LV47、金牛座、火遊鴨、紅心女王、三月兔、 蜥蜴暴君 7★:迪亞布羅 屬性有: 4★:蛇妖、木巨象、木異界 5★:玄武LV63、木防龍LV64、木遊俠LV80、木巫LV62、布朗尼、 木千年鴨、楊戩 6★:人馬LV98、木龍使LV52、解放木妹LV98、木遊鴨、頁蟲 7★:毒龍 屬性有: 4★:水防龍、水巨象、克蘇魯 5★:茉莉LV79、水不死LV16、深潛的異族、水妹LV99、水遊俠LV75 水異界LV62、波葛 6★:史王LV61、水龍使LV36、水遊鴨、水千年鴨、魔母、瘋帽 特殊素材有: 旅人x2 號角手x6 2. 目前進度:目前正在打6封外圍(比較沒在破主線、練卡先)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4-6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有活動會小嗑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目前一些地獄級關卡 跟extra不一定能破的了。單雙周副本高級通常用暗隊都很好過, extra通常也用暗隊破,但基本上只有光屬的extra比較有辦法、不一定皆能過 因為一直沒有抽到洛基,所以現在安妲隊其實相對於其他強權隊又有點弱勢, 隊員又缺乏貓跟天蠍,感覺很難有其它爆發性,且安妲隊只有1-2次的爆發點... 所以想轉往其他對發展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目前老人隊差火巫 還有一些等級就練好了,因為大家都說老人隊OP,但上次靠老人隊 打迪亞布羅還是吃了快10顆,雖然那時火巫跟老人等級都只有60幾,可能老人偏雜色我 不太順手,加上開水火巫後的技能,也是有相對難度性...因此想發展其他隊伍 剛好手上的卡比較有的就是水跟火北歐隊(獨缺洛基阿QQ) 之前因為水卡比較早抽到 所以先練水,但那時缺水不死和水瓶,所以有點缺增傷角 看一看自己的火卡比較齊全,所以想說要練火,但最近抽卡後有點抱持組隊的疑問了 所以想要請教大家意見 針對目前的水跟火北歐 大家覺得哪一隊比較齊全?然後我通常該怎麼配角色比較好? 因為北歐隊的話勢必要放奧丁,這樣就只剩四個可以擺...水巫跟火巫有必要放入嗎? 因為副作用也蠻大的 另外,目前號角手剩6張,想要解放的名單有火妹、水跟火北歐,(還有還是很想入手但 沒抽到的洛基),各位覺得有需要先留兩張給洛基嗎?還是水跟火北歐都解放勒? 畢竟現在的暗隊....但老實說我看很多排行版還是洛妲跟洛洛都還是各種碾啊!!! 辛苦各位看這麼長一篇了,主要是因為玩了也200天但好像還是不太知道該怎麼組 以及水跟火不知該如何取捨,所以想先問問意見,單就強度而言,哪隊較好? 還有我上面的水跟火北歐隊的隊員配置是否OK?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98.1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256284.A.E5C.html

04/23 21:12, , 1F
水火都很齊 主要就看屬性關卡選隊吧
04/23 21:12, 1F

04/23 21:13, , 2F
看你排的陣容也沒大問題 推薦解放火妹跟茉莉 北歐能解就解
04/23 21:13, 2F

04/23 23:05, , 3F
個人推薦練火強權隊 等下次奧丁複刻吃石回體刷個1X張,衝
04/23 23:05, 3F

04/23 23:06, , 4F
高奧丁的技能等級,這樣火或水北奧隊的轉屬部分可少放點卡
04/23 23:06, 4F

04/23 23:07, , 5F
(話說能穩刷奧丁不止火強權,能穩刷就好)
04/23 23:07, 5F

04/23 23:09, , 6F
波比+轉心+轉屬+解放火妹+提爾或火巫(小心天降)
04/23 23:09, 6F
文章代碼(AID): #1JLxASvS (ToS)
文章代碼(AID): #1JLxASvS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