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木妹巨蟹無光防,黃衣之王不該花的第二石QQ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du)時間12年前 (2014/04/23 19:46), 12年前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第一次過地獄級關卡!來分享一下不小心吃第二石的心酸血淚... 隊長:解放木妹 lv81 cd7 小龍蛋 lv最大 cd24 小水妹 lv最大 cd25 小青龍 lv最大 cd12 小白虎 lv最大 cd18 隊友:六星滿等巨蟹 cd18 (感謝網友好心提供) 血量:6125(剛好過R1) 回復:1009 R1:這一關最關鍵,重點是如何存技 回血在木妹隊長技下,一串心一串木加4~5C,兩回合不是問題 但在巨蟹隊長技下,攻擊太強,而且要消木回血,木妹會打死他們 沒存好小龍蛋小水妹R3就只能領死QQ 所以,先打光那隻,回血時絕不可消到暗珠,要消暗珠務必1C 盡量拖到木妹跳起來才打死他 然後對水那隻開腐蝕,才可以既回血,又只打牠1000 之後就1C,能不碰牠就不碰牠,至少要在小龍蛋CD2才打死牠 但天降總是無情 小弟我在小龍蛋CD6時還是吸死牠了,注定吃一石的命運QQ R2:成功洗好小龍蛋可開巨蟹打死牠 沒洗好只好讓牠打死繼續洗QQ 我多了四回合就乾脆不開,憑藉巨蟹強大的攻擊力赤手打死牠(怒) R3:這關就是沒光防龍最大的痛QQ 一樣進場開木妹收掉左右 我卻只能靠小龍蛋小水妹拖,才能把木妹洗回來 爭取了6回合,打牠15下不成問題,那不然也可開小青龍多打牠幾下XD 木妹CD1就可開巨蟹收掉牠 上一關開掉巨蟹的話,這裡可以開小白虎,巨蟹打得死牠的! R4:開木妹不解釋,解木妹就不用解拼圖~ R5:哀悼我不該花的第二石~~~QQ 打到半血開巨蟹,王打我四千五左右代表牠半血左右了 我當時為了保險起見想說多打牠幾下,結果打太多就被牠打死了QQ 不~~~應~~~該~~~啊~~~ 怒吃第二石,開巨蟹打死牠... (後來想想要保險起見,多打幾下也應該在王cd2的時候打orz) 總計:吃二石,三十幾分鐘(都花在R1如何不碰牠) 得到:一石,黃王,一機關 不~~~應~~~該~~~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26.67.1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253587.A.A77.html

04/23 19:49, , 1F
怎麼不乾脆重打XD
04/23 19:49, 1F

04/23 19:50, , 2F
發文TAG錯誤 標題無黃衣之王 5分鐘後沒改善即刪文
04/23 19:50, 2F
※ 編輯: gary70981 (120.126.67.187), 04/23/2014 19:53:25

04/23 19:53, , 3F
隊長放龍蛋不就好了..
04/23 19:53, 3F

04/23 20:01, , 4F
隊長放龍蛋!R1補得回來嗎?(大驚)
04/23 20:01, 4F
※ 編輯: gary70981 (120.126.67.187), 04/23/2014 20:04:55

04/23 20:07, , 5F
我龍蛋隊長 + 解放木妹+兩隻小火遊+隊友巨蟹
04/23 20:07, 5F

04/23 20:08, , 6F
除了R2需要拚一點秒殺光EJ外 其他關都是輕鬆過
04/23 20:08, 6F

04/23 20:08, , 7F
R1也不需要存技 到R3光巨象再存出巨蟹就好
04/23 20:08, 7F

04/23 20:09, , 8F
R4用木妹 R5一直打打打到血量在第三個隊員時開巨蟹收
04/23 20:09, 8F

04/23 20:21, , 9F
!真的耶!我蠢了orz不~~~應~~~該~~~啊~~~
04/23 20:21, 9F

04/23 21:46, , 10F
其實選巨蟹隊友都不好存技,R1天將打太大力,R2兩回合收
04/23 21:46, 10F

04/23 21:46, , 11F
不掉等等情況... 我打了四次才成功...
04/23 21:46, 11F
文章代碼(AID): #1JLwWJft (ToS)
文章代碼(AID): #1JLwWJft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