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木妹巨蟹無光防,黃衣之王不該花的第二石QQ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gary70981 (du)時間12年前 (2014/04/23 19:46)推噓3(3推 0噓 8→)留言11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小弟第一次過地獄級關卡!來分享一下不小心吃第二石的心酸血淚...
隊長:解放木妹 lv81 cd7
小龍蛋 lv最大 cd24
小水妹 lv最大 cd25
小青龍 lv最大 cd12
小白虎 lv最大 cd18
隊友:六星滿等巨蟹 cd18 (感謝網友好心提供)
血量:6125(剛好過R1)
回復:1009
R1:這一關最關鍵,重點是如何存技
回血在木妹隊長技下,一串心一串木加4~5C,兩回合不是問題
但在巨蟹隊長技下,攻擊太強,而且要消木回血,木妹會打死他們
沒存好小龍蛋小水妹R3就只能領死QQ
所以,先打光那隻,回血時絕不可消到暗珠,要消暗珠務必1C
盡量拖到木妹跳起來才打死他
然後對水那隻開腐蝕,才可以既回血,又只打牠1000
之後就1C,能不碰牠就不碰牠,至少要在小龍蛋CD2才打死牠
但天降總是無情
小弟我在小龍蛋CD6時還是吸死牠了,注定吃一石的命運QQ
R2:成功洗好小龍蛋可開巨蟹打死牠
沒洗好只好讓牠打死繼續洗QQ
我多了四回合就乾脆不開,憑藉巨蟹強大的攻擊力赤手打死牠(怒)
R3:這關就是沒光防龍最大的痛QQ
一樣進場開木妹收掉左右
我卻只能靠小龍蛋小水妹拖,才能把木妹洗回來
爭取了6回合,打牠15下不成問題,那不然也可開小青龍多打牠幾下XD
木妹CD1就可開巨蟹收掉牠
上一關開掉巨蟹的話,這裡可以開小白虎,巨蟹打得死牠的!
R4:開木妹不解釋,解木妹就不用解拼圖~
R5:哀悼我不該花的第二石~~~QQ
打到半血開巨蟹,王打我四千五左右代表牠半血左右了
我當時為了保險起見想說多打牠幾下,結果打太多就被牠打死了QQ
不~~~應~~~該~~~啊~~~
怒吃第二石,開巨蟹打死牠...
(後來想想要保險起見,多打幾下也應該在王cd2的時候打orz)
總計:吃二石,三十幾分鐘(都花在R1如何不碰牠)
得到:一石,黃王,一機關
不~~~應~~~該~~~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26.67.1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253587.A.A77.html
→
04/23 19:49, , 1F
04/23 19:49, 1F
推
04/23 19:50, , 2F
04/23 19:50, 2F
※ 編輯: gary70981 (120.126.67.187), 04/23/2014 19:53:25
推
04/23 19:53, , 3F
04/23 19:53, 3F
→
04/23 20:01, , 4F
04/23 20:01, 4F
※ 編輯: gary70981 (120.126.67.187), 04/23/2014 20:04:55
推
04/23 20:07, , 5F
04/23 20:07, 5F
→
04/23 20:08, , 6F
04/23 20:08, 6F
→
04/23 20:08, , 7F
04/23 20:08, 7F
→
04/23 20:09, , 8F
04/23 20:09, 8F
→
04/23 20:21, , 9F
04/23 20:21, 9F
→
04/23 21:46, , 10F
04/23 21:46, 10F
→
04/23 21:46, , 11F
04/23 21:46, 11F
ToS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40
66
113
18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