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新手朋友隊伍打黃衣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洛晴)時間12年前 (2014/04/23 19:35), 12年前編輯推噓8(8014)
留言2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健檢日期為:無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5★ LV31 光防龍 隊員1: 3★ LV15 暗遊 隊員2: 5★ LV1 呂布 隊員3: 3★ LV1 水蛋 隊員4: 3★ LV15 暗防龍 隊員5(F)6★ LV99 解放木妹 整體血量共: 整體回復共: 隊伍圖(如果有): 帳號等級: 隊伍空間: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4~5C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朋友的隊伍缺高直傷卡R2,後來想到用水蛋彌補傷害不足 R1存CD R2進場開水蛋 呂布 光防龍 呂布可砍30%血量42310*0.3=12693 光防龍攻擊679*30=20370-3000=17370 請問水蛋的累積爆發70%傷害可行嗎? /水蛋爬文了一下,有提到白字傷害不算 12693+17370+17370*0.7=42222 再開暗遊斬殺 但是卡在水蛋到底是怎麼發動的...... 三回到即發動或要等敵人打一下呢? 求板友解說指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8.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252951.A.4C5.html

04/23 19:37, , 1F
三回合到就發動 可是那瞬間可能會被怪打(怪cd1時)
04/23 19:37, 1F
關卡資料R2的CD4,這樣還會被摸一下嗎?

04/23 19:39, , 2F
R2...我每次碰到都是進場CD2 不知道其他人情況如何
04/23 19:39, 2F

04/23 19:40, , 3F
要不要乾脆考慮把呂布拿掉 放小丑西瓜 然後隊友巨蟹
04/23 19:40, 3F
朋友對拼圖盾沒有信心......

04/23 19:42, , 4F
拼圖盾三回合會變一次(同時攻擊)
04/23 19:42, 4F

04/23 19:42, , 5F
可以先把最有可能拼出來的符合啦到附近,第二or三回
04/23 19:42, 5F

04/23 19:42, , 6F
光防龍 小丑或西瓜 再放兩隻轉心 夠心珠破拼圖了吧XD
04/23 19:42, 6F

04/23 19:43, , 7F
確定放毒放吸血之後,再拼出來,不用執著一回合拼出
04/23 19:43, 7F

04/23 19:43, , 8F
水蛋換暗異界或五星暗防龍 配解放木妹 CD存好就過了
04/23 19:43, 8F
沒有暗異界,而且這隊伍空間剛好22了 @"@ 放五星暗防龍爆空間

04/23 19:45, , 9F
這三回合小心拼出來之前無意消除符時就可以
04/23 19:45, 9F

04/23 19:46, , 10F
如果不小心拼出拼圖盾,但是還沒放毒吸血也會重新換
04/23 19:46, 10F

04/23 19:46, , 11F
一個新的拼圖盾。
04/23 19:46, 11F

04/23 19:47, , 12F
放兩隻不同屬中史轉心 R4一起開就有一堆心珠可以解拼圖
04/23 19:47, 12F

04/23 19:48, , 13F
而且兩隻轉心根本不怕卡心珠
04/23 19:48, 13F

04/23 19:48, , 14F
花點工會鑰使去刷光靈魂石 把光防餵到50等 拉高主動
04/23 19:48, 14F

04/23 19:50, , 15F
技傷害 放招順序 呂布 光防 暗防 暗游 還不到20% 就
04/23 19:50, 15F

04/23 19:50, , 16F
用力轉高C R2過了 後面就都過了CD存好就行
04/23 19:50, 16F
這隊伍攻擊力無法破3000防吧 囧 ※ 編輯: firstkiki (220.142.8.18), 04/23/2014 19:52:26

04/23 19:51, , 17F
這隻真的是新手救心,全兩倍攻,將卡片攻擊最高擺上去,
04/23 19:51, 17F

04/23 19:51, , 18F
搭依登新手沒純色都能速刷五封
04/23 19:51, 18F

04/23 19:54, , 19F
所以要拉高光防等級炸到剩20%
04/23 19:54, 19F

04/23 19:55, , 20F
再開暗游收尾 R2 CD2 會有一回合可以攻擊 要把握
04/23 19:55, 20F

04/23 19:57, , 21F
R2進場都是CD2吧,打了一天沒看過別的CD
04/23 19:57, 21F

04/23 20:44, , 22F
隊員F用約翰吧 會好打一些
04/23 20:44, 22F
文章代碼(AID): #1JLwMNJ5 (ToS)
文章代碼(AID): #1JLwMNJ5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