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4/6 獸隊過 吞噬嬰靈的異獸EX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寫不完的lisp..XD)時間12年前 (2014/04/23 15:2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暗隊練起來後,當初起手的獸隊很少用了 黑狗解放後也沒餵滿 想說無聊就來打打看.. 4/6獸隊 因為我塞了2隻不是獸 隊長 6★ Lv90 解放黑狗 CD5 隊員 5★ Lv99 魔羊 CD5 6★ Lv99 解放安多 CD12 爆發 拉高COMBO用 5★ Lv99 朱雀 CD5 (可換黑狗 多一暗 輸出更多) 6★ Lv49 精靈女王 CD24 R10 第2條血對抗固定扣70%用 隊友 6★ Lv99 鴨王 CD16 吃主動技 3色2倍 通關圖:暫無,因為暗隊打過了 尾刀圖:http://ppt.cc/WU4j 隊友我曾經考慮找解放黑狗,7.5倍及9倍的選擇 並沒有差太多 但鴨王回復1.5倍跟主動技勝出 R1~R2 輕鬆打 R3 碧青行者分開打 這隊高回 同時被打 CD2 回血無壓力 順便存CD R4~R5 一樣輕鬆打 R5濾一下珠 R6 沒魔族 不用怕 技能開下去 黑狗->魔羊->鴨王->安多 13 combo 也打了100多萬 殘血 場上珠子再打一波 帶走 R7~R8 這邊要慢慢打 存回鴨王CD R9 同R6模式 2之血比R6還少 直接帶走 R10 第一條血 慢慢打 5063 CD2 沒壓力 沒血就開轉心補血 打到剩50% 爆發帶走 第2條血 女王開下去 一樣慢慢打 這邊比較要注意的是 心珠夠用要留 不能斷印 沒心珠就轉心輪流開 在女王加持下幾乎都是溢補 打到差不多剩3分之一少一點 R6模式 帶走~ 在禁一珠下 提升了心珠掉落率 想說來試試 效果還不錯 攻擊力比較令我意外的是有破百... 這隊應該還算平民 獸隊變化性還是挺大的說~ 想打超級的可以試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71.1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237974.A.188.html

04/23 15:29, , 1F
太神啦~~
04/23 15:29, 1F

04/23 15:36, , 2F
我以為是4月6號
04/23 15:36, 2F

04/23 15:39, , 3F
哈 是6分之4 讓你誤會了 不好意思 ><"
04/23 15:39, 3F

04/23 15:45, , 4F
其實沒差 獸隊不能亡必須推
04/23 15:45, 4F
文章代碼(AID): #1JLsiM68 (ToS)
文章代碼(AID): #1JLsiM68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