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用]埃及神隊長技能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達威)時間12年前 (2014/04/23 15:23),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大家轉完珠之後如果隊長技能符合隊長的頭像會跳一下(jumping~) 如果不符合就不會跳,例如光龍史沒成功消掉六顆符石 無用點在於…埃及神不管對面屬性都會跳一下(jumping~)可是如果不剋屬還是沒有提升呦! 手機排版第一次發文請鞭小力點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53.2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237814.A.14E.html

04/23 15:25, , 1F
山羊氣到彈出來。
04/23 15:25, 1F

04/23 15:26, , 2F
因為埃及神主要是提升自身屬性的攻擊力吧
04/23 15:26, 2F

04/23 15:31, , 3F
[無用]埃及神 我想標題改這樣會不會比較好
04/23 15:31, 3F

04/23 15:31, , 4F
雖然很腿 還是給推
04/23 15:31, 4F

04/23 15:33, , 5F
話說 有人注意到狂魔開技能之後被打也會有減傷的特效耶
04/23 15:33, 5F

04/23 15:33, , 6F
被打的時候頭像會跳起來但是無減傷的效果
04/23 15:33, 6F

04/23 15:47, , 7F
2樓正解 埃及神是有消到該屬珠就會跳一下 沒消到就不會跳
04/23 15:47, 7F

04/23 15:49, , 8F
隊長史王的話消心珠也會跳 所以應該是有發動該屬攻擊就會跳
04/23 15:49, 8F
文章代碼(AID): #1JLsfs5E (ToS)
文章代碼(AID): #1JLsfs5E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