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M后九姑娘純水隊踹黃衣之王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九姑娘)時間12年前 (2014/04/23 14:53), 12年前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通關隊伍: 隊長(L)小水狂 ★ LV50 SLV06 CD18 隊員1:大魔女 ★ LV70 SLV06 CD19 隊員2:冰狼人 ★ LV70 SLV10 CD10 隊員3:中青龍 ★ LV35 SLV10 CD05 隊員4:小章魚 ★ LV15 SLV10 CD05 隊長(F)大水瓶 ★ LV99 SLV08 CD14 整體血量共: 8136 整體回復共:989 隊伍圖:http://ppt.cc/wtBA 盤面combo數: 5-7C (不含天降) 5C 此隊重點:(A)R4為此隊關鍵。 (B)血量檢定:6436 (C)存珠技巧中高 (D)要會算攻擊力,可選用神魔之塔計算機 心得正文: 請問我可以自稱水隊女王嗎?XD 其實本來覺得要過個5-6次,如果吃了2次寶石等體可打6次再沒過就用光防木妹了。 結果第一次死了,第二次就過嚕~ 這關卡對水隊來說蠻S的,我很喜番 這些角色我在前次神廟都有留著,這次只有把水狂升滿。 看了關卡資訊,算了下攻擊帶這隊應該可以通關。 不過我想大家肥料留的星級都不一樣,其實很難一模一樣吧。當看趣味的就好囉 R1 --進場固定CD1之後CD都2-- 把CD存起來,我的大魔女CD比地久天長還長,早知道就先餵到10級再進化。 先把一隻殺掉,我的做法如下: a.一開場趁只有【2倍攻】只把盤面水珠消掉專打一隻(這邊蠻重要的) b.水珠下移留火珠,有章魚就開 c.殘血消2C以上心珠 d.若後期盤面水珠多可【單消4顆水珠1C】做攻擊,打怪不太痛。 e.大魔女剩【CD4以下】就可以開始攻擊累積水狂倍攻。 最佳模式為水狂攻擊攻擊第2次後進R2 我剩CD3就開始攻擊了http://ppt.cc/kozZ R2 --進場CD固定2-- 視大魔女CD數留力輸出,我是第2回合殺掉以6倍水攻進R3。 http://ppt.cc/Xyr1 R3 --進場CD固定121-- a.開【大魔女】把左右兩邊噴掉並解除15次盾。 b.兩回合內5-6C可輕鬆解決大光猴 http://ppt.cc/lw3p c.有機會請【存心/火/水珠】 R4 --進場固定3-- a.開【水瓶】濾珠並消1C水讓水狂恆亮,心火水留14-17顆即可,多無益處很難切。 b.開【水狂+冰狼+章魚+青龍】,我的盤面這樣:http://ppt.cc/pfIW c.算過【16水珠3C+雜3C】或【14水3C+雜4C】就可以破防。 d.進入無比難切跟網頁模擬步數...這邊有花了15分鐘模擬...好S啊 後來太緊張+手抖沒拍到拆了6C的畫面,大約是這樣http://ppt.cc/~3q4 e.靠水瓶1359破25萬防並帶1.5倍攻進R5http://ppt.cc/X-ZH R5 --進場遇到CD1隻後固定CD2-- 進場盤面:http://ppt.cc/It2M 算過大暴發大約打22萬,很怕【大天降】被越戰越強打死。 我選擇留力打到【章魚+青龍】都跳起再一波打死。 殘血圖:http://ppt.cc/BzIT end圖 :http://ppt.cc/K5-w 結論: 我個人覺得純水隊打這地獄根本【不合法】.....單純【自虐】剛好而已XDDDD --- 峨嵋九姑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68.17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236037.A.364.html

04/23 14:56, , 1F
破R4防有點猛給推
04/23 14:56, 1F

04/23 15:00, , 2F
小水狂的CD錯了@@
04/23 15:00, 2F

04/23 15:01, , 3F
五星伊莉莎白萌萌 我也留了小的<3
04/23 15:01, 3F

04/23 15:01, , 4F
這是傳說中的正面硬上嗎?
04/23 15:01, 4F

04/23 15:02, , 5F
哈哈謝謝路哥~好像第一次用地獄模式~不太熟XD
04/23 15:02, 5F

04/23 15:03, , 6F
6星水狂太恐怖呢~當初不太敢看她XD
04/23 15:03, 6F

04/23 15:18, , 7F
九姑娘耶
04/23 15:18, 7F
※ 編輯: malanna (220.136.68.172), 04/23/2014 15:49:41

04/23 15:49, , 8F
XD 綠哥耶 下次我也要去鬧你XD
04/23 15:49, 8F

04/23 16:29, , 9F
九九九姑娘
04/23 16:29, 9F

04/23 17:39, , 10F
r4防不是100萬嗎 怎破的??
04/23 17:39, 10F

04/23 19:06, , 11F
狼人gj
04/23 19:06, 11F

04/23 19:16, , 12F
好猛 XD 水隊我也有留進滑前的習慣 可惜水狂沒機會抽到兩隻
04/23 19:16, 12F

04/23 19:16, , 13F
流進化前
04/23 19:16, 13F

04/23 19:16, , 14F
棍 留進化前
04/23 19:16, 14F

04/23 20:12, , 15F
哈哈 樓上好可愛~
04/23 20:12, 15F

04/23 20:13, , 16F
@qq1030 狼人我降防後 變25萬
04/23 20:13, 16F

04/24 00:44, , 17F
空間22還可以R4破防..只能推了!!
04/24 00:44, 17F
文章代碼(AID): #1JLsE5Da (ToS)
文章代碼(AID): #1JLsE5Da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