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告訴你,黃衣之王的另類解法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shamus0309 (流星雨x團團)時間12年前 (2014/04/23 14:31)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小提醒
最好能附註盤面首消COMBO數,避免技巧差異過大讓心得文參考性降低
5C 不能無腦轉
隊伍組成:
隊長L:4*水巨像 LV5 CD14(5)
隊員1:4*蜘蛛 LV63 CD23(5)
隊員2:2*火史 LV20 CD 6(3)
隊員3:3*暗妹 LV15 CD12(2)
隊員4:4*魔羊 LV27 CD 5(5)
隊友F:7*奧丁 LV99 CD10
http://imgur.com/QlM1Yb1

血量6796 回復886
沒錯!!就是彈死王
以下是心得
R1 三回合收掉光屬 留水屬存技
可是巨像每次反彈2倍 實在是存不了多少CD 我只存了9回合...
出關記得要壓血
R2 先拖一回合 開魔羊奧丁 收掉光異界(拍慢了)
http://imgur.com/nrfpoj6

R3 沒存好暗妹CD(差1) 吃一石(暗妹滿技可0石)
爬起來後開暗妹毒旁邊 再和中間磨
R4 暗妹好了就開 先顧血量再拼拼圖
卡心可開蜘蛛 王關可存回來
R5 如果像我一樣開掉蜘蛛 就慢慢打存回來
當巨像反彈傷害導致王血量30%以下時
先開轉屬再轉心(需補到半血)
CD1時開蜘蛛就等王自殺 收工
http://imgur.com/UAVaFTx

其實這隊是參考屎萊姆的youtube影片組的
只是娛樂大家而已
要過關的話還是選光防龍隊長比較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33.1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234717.A.A21.html
推
04/23 14:32, , 1F
04/23 14:32, 1F
推
04/23 14:32, , 2F
04/23 14:32, 2F
推
04/23 14:35, , 3F
04/23 14:35, 3F
推
04/23 14:36, , 4F
04/23 14:36, 4F
→
04/23 14:37, , 5F
04/23 14:37, 5F
→
04/23 14:40, , 6F
04/23 14:40, 6F
推
04/23 15:11, , 7F
04/23 15:11, 7F
→
04/23 15:41, , 8F
04/23 15:41, 8F
ToS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