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萬年奧丁根性過黃衣之王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雲落炩)時間12年前 (2014/04/23 14:22),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通關隊伍: 隊長(L)鬼魅萬年靈魂石 6★ LV1 SLV1 CD19 隊員1:冥土大地精 3★ LV30 SLV3 CD12 隊員2:暗妹 5★ LV74 SLV10 CD10 隊員3:黑狗 3★ LV15 SLV1 CD14 隊員4:海精靈 2★ LV15 SLV3 CD12 整體血量共:2989 (不含副隊長) 整體回復共:905(不含副隊長) 隊伍圖(如果有):http://i.imgur.com/yDpCPhH.png
隊長(F)奧丁 7★ LV99 SLV8 CD17 盤面combo數:4-5C (不含天降) 心得正文: 雖然用磨隊打過一場 不過看板上有人用根性倍率過 原本想過會不會補不夠血 實際上場後發現沒有問題 除非卡心 其實是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再打一場耗體力. 組合和魔羊當頭大同小異 可是這樣我暗妹就塞不下了(毆 其實是用完我才發現有根性不用怕R4被秒... 隊長 OP的2倍攻5空間的暗萬年 隊員 黑狗地精 爆發救命用的 5星暗妹 增傷稱回復又有毒 好用 海精靈 湊人頭和回復用的 --------------------------------- R1 因為要在R3放毒 所以這邊先快速解決完左邊光 之後除存個10回合就能閃人 為避免下回合輸出不夠 可以把地精技能也用出來 R2 靠著前一回存的暗石 和奧丁超高三圍 兩回合 夠了 而且有小黑狗和地精 沒問題 R3 先開毒 之後慢慢打 個人因為沒有轉出破防的傷害 所以是等他慢慢被毒死 R4 聽說這邊可以先把血歸一 在開毒 下回合就能開奧丁 不過個人發現給BOSS打到剩一滴好像比較好OTZ R5 注意傷害不要在CD1的時候打低於30%就沒問題 快到30%的時候 CD2先把場上留的暗珠消一消 CD1開黑狗地精爆發 雖然我先開了發現沒打死 差點給嚇死 ------------------------------------------ 附上無用影片 http://youtu.be/BOLgPqzZFL0
怎麼這次影片處理這麼久-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63.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234161.A.2AC.html

04/23 14:24, , 1F
今天七封體半 不拿來刷肥實在可惜
04/23 14:24, 1F

04/23 14:27, , 2F
可是瑞凡 我還沒打過七封(掩面
04/23 14:27, 2F

04/23 14:35, , 3F
請問海精靈是要.....?
04/23 14:35, 3F

04/23 14:36, , 4F
湊人數吧
04/23 14:36, 4F

04/23 14:42, , 5F
撐回復 然後主動技可以救命
04/23 14:42, 5F
文章代碼(AID): #1JLrmnAi (ToS)
文章代碼(AID): #1JLrmnAi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