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吞噬嬰靈的異獸EX-火北奧X波比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lks)時間12年前 (2014/04/22 23:01), 12年前編輯推噓13(1304)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聽說禁火珠是吧 讓我想起N久前的雙波比通波葛 不過這關實在太佛了 還木屬 使用隊伍 火北奧X雙波比 隊長(L):7★ 提爾 LV99 SLV:11 CD11 隊員 :7★ 奧丁 LV99 SLV:15 CD10 隊員 :6★ 火妹   LV99 SLV:11 CD13 隊員 :6★ 波比   LV99 SLV:12 CD10 隊員 :5★ 火巨象  LV99 SLV:10 CD 5 隊友(F):6★ 波比 LV99 SLV:12 CD10 R1:真王關.花精靈/4C+狼/連擊地精任2隻 進場看見2隻同CD地精 恭喜你 GG 看見其他不同搭配就慢慢補血把CD全部洗出來 R2-R9 火巨象/傳承其中一招 扣住等異神之胎 其他沒事就摳傳承尻 然後開波比把CD全洗回來 接著進下一關 報告 完~全~沒~有~難~度~ R10 進關第一條 越戰越強 傳承->火妹 KO 第二條 70% 開波比洗技能->傳承->火妹 沒8C.沒死再開火巨象撿尾刀-.- 尾刀圖:http://ppt.cc/To5K 隊伍&排行榜:http://ppt.cc/BMjB 這隊一整個就是很無恥的感覺 下一個目標:自備雙波比....雙北歐/奧丁/火妹/雙波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9.1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178893.A.228.html ※ 編輯: pujos (220.132.19.132), 04/22/2014 23:03:40

04/22 23:10, , 1F
有點逆天啊!
04/22 23:10, 1F

04/22 23:11, , 2F
無限擊暈就飽了XD
04/22 23:11, 2F

04/22 23:15, , 3F
看完這篇 突然感覺有火隊的我昨天用磨隊好像白癡...
04/22 23:15, 3F

04/22 23:15, , 4F
昨天也用類似隊伍過了 不過我只有單波比
04/22 23:15, 4F

04/22 23:16, , 5F
太神啦
04/22 23:16, 5F

04/22 23:16, , 6F
單波比 王關第一階段 打到大約半血 開CD5收拾
04/22 23:16, 6F

04/22 23:17, , 7F
好猛的火巨像阿
04/22 23:17, 7F

04/22 23:17, , 8F
第二階段開波比暈 洗滿5回合 讓他k一下全開秒殺
04/22 23:17, 8F

04/22 23:18, , 9F
補上組合 解放提爾 奧丁 解放朱雀 地獄狗 解放火妹 波比
04/22 23:18, 9F

04/22 23:21, , 10F
禁火珠還能想到用火隊打 原po真是天才
04/22 23:21, 10F

04/22 23:21, , 11F
看完這篇心理打擊好大
04/22 23:21, 11F

04/22 23:23, , 12F
自己有波比的話,打這關更無腦刷了..
04/22 23:23, 12F

04/22 23:23, , 13F
cd5 火巨像op
04/22 23:23, 13F

04/22 23:23, , 14F
CD5 火巨像太強了
04/22 23:23, 14F

04/22 23:25, , 15F
火炬象拿來當練技隊長 到CD5其實不會很久
04/22 23:25, 15F

04/22 23:27, , 16F
火暗巨像都有龍隊救 光巨像滿等滿技卻沒用 慘
04/22 23:27, 16F

04/23 23:03, , 17F
感覺OP的是火巨像....不然用一般轉屬會有點怕卡心
04/23 23:03, 17F
文章代碼(AID): #1JLeHD8e (ToS)
文章代碼(AID): #1JLeHD8e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