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泰國wiki 黃衣之王的印記 無石抽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浮游天眼炮)時間12年前 (2014/04/22 22:41),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jim1029 (大宗)》之銘言: : : =黃衣之王的印記= : : 空間限制:22以下 : : 隊員限制:4以上 : : 體力消耗:50 : : 關卡數量:5 : 鍵盤組隊 : 隊長 3★光防龍 LV15 : 隊員 6★木妹 LV99 : 2★水中史 LV30 (隨意有練CD的中史) : 2★火中史 LV30 : 隊友 6★巨蟹 LV99 : 總血量 6512 總回復1446 空間22 感謝版友 益我良多 小改良一下 隊長 3★光防龍 LV15 隊員 6★木妹 LV99 (CD8 隨時可以吃到 CD6) 2★小黑狗 LV10 (CD5 養狗千日 呵呵) 3★小朱雀 LV15 (CD5 養鳥千日 呵呵) 2★木中史 LV30 (CD10) 隊友 6★巨蟹 LV99 (CD ?) 在R1 這隊伍是最容易卡心珠陣亡的,一定要等到木妹 CD好,才算安全,為此帶了三轉心,以防萬一。過12點準時 來闖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96.14.2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177676.A.EF1.html

04/22 22:46, , 1F
三星光防龍 Q_Q 不過這對三圍夠嗎?
04/22 22:46, 1F

04/22 22:49, , 2F
有鳥可以吃到cd6阿XD
04/22 22:49, 2F

04/22 22:52, , 3F
少帶一隻木史 多出來的空間 可是換四星光防龍 R1 水屬減傷30
04/22 22:52, 3F

04/22 22:52, , 4F
會更穩
04/22 22:52, 4F

04/22 23:13, , 5F
把黑狗跟中史換成4星 大魔女可以嗎? 怕R3
04/22 23:13, 5F

04/22 23:16, , 6F
R3有啥好怕 有木妹在吸一口就回甘阿
04/22 23:16, 6F
文章代碼(AID): #1JLd-Cxn (ToS)
文章代碼(AID): #1JLd-Cxn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