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登入50天 方向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DraculeMihawk)時間12年前 (2014/04/22 19:10), 12年前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請記得,健檢文7天限1po,發文不強求格式,可自行刪減更改,色碼可使用ctrl+v開關 健檢文請勿偷渡徵友或抽卡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上次健檢日期為: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火希臘 隊長(L) 6★ LV99 火希 隊員1: 6★ LV79 火巫 隊員2: 6★ LV36 三太子 隊員3: 6★ LV81 燃燈 隊員4: 6★ LV77 阿基里斯 整體血量共:10133 整體回復共:1521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帳號等級:120 隊伍空間:70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暗希、巴風特、怒犬、暗EJ、暗遊 屬性有:光龍使、獅鳩、光希、笑犬、光防龍、白虎、光EJ 光主 屬性有:朱雀、火妹、火鴨、火遊、火防龍、火EJ、火主 屬性有:玄武、人馬、木妹、槍哥、蛇妖 屬性有:水希、水不死、雙魚、青龍、水EJ、水鴨、水防龍 特殊素材有: 旅人x1 號角手x0 2. 目前進度:5封王前 3.轉珠技巧:3-5C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無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請問我現在是該練滿火希 存石等下下禮拜火加倍再拼隊長跟火龍使 還是有什麼更好的建議 感謝大家!! 另外想問一下如果朱雀練起來雙朱雀獸隊是不是打五封毒龍最佳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4.152.1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165008.A.FB4.html ※ 編輯: asonge0000 (123.204.152.193), 04/22/2014 19:11:50

04/22 19:36, , 1F
你火希不是練滿了嗎XD
04/22 19:36, 1F

04/22 19:40, , 2F
目前看下去 火隊最完整
04/22 19:40, 2F

04/22 19:40, , 3F
可以繼續朝火隊前進
04/22 19:40, 3F

04/22 19:43, , 4F
哈哈我的意思是把火隊全部練滿 哈哈
04/22 19:43, 4F

04/22 19:44, , 5F
不知道 肖恩該不該解放? 只有一個號角
04/22 19:44, 5F

04/22 19:45, , 6F
打錯 旅人
04/22 19:45, 6F

04/22 19:58, , 7F
可以不用急著解放
04/22 19:58, 7F

04/22 19:59, , 8F
反正你現在 火巫跟阿基都有
04/22 19:59, 8F

04/22 19:59, , 9F
可以等之後 看看抽卡走向 再決定
04/22 19:59, 9F
文章代碼(AID): #1JLauG-q (ToS)
文章代碼(AID): #1JLauG-q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