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登入50天 方向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asonge0000 (DraculeMihawk)時間12年前 (2014/04/22 19:10)推噓1(1推 0噓 8→)留言9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請記得,健檢文7天限1po,發文不強求格式,可自行刪減更改,色碼可使用ctrl+v開關
健檢文請勿偷渡徵友或抽卡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上次健檢日期為: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火希臘
隊長(L) 6★ LV99 火希
隊員1: 6★ LV79 火巫
隊員2: 6★ LV36 三太子
隊員3: 6★ LV81 燃燈
隊員4: 6★ LV77 阿基里斯
整體血量共:10133 整體回復共:1521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帳號等級:120
隊伍空間:70
1-2 牛棚專區:
暗屬性有:暗希、巴風特、怒犬、暗EJ、暗遊
光屬性有:光龍使、獅鳩、光希、笑犬、光防龍、白虎、光EJ
光主
火屬性有:朱雀、火妹、火鴨、火遊、火防龍、火EJ、火主
木屬性有:玄武、人馬、木妹、槍哥、蛇妖
水屬性有:水希、水不死、雙魚、青龍、水EJ、水鴨、水防龍
特殊素材有: 旅人x1 號角手x0
2. 目前進度:5封王前
3.轉珠技巧:3-5C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無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請問我現在是該練滿火希 存石等下下禮拜火加倍再拼隊長跟火龍使
還是有什麼更好的建議 感謝大家!!
另外想問一下如果朱雀練起來雙朱雀獸隊是不是打五封毒龍最佳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4.152.1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165008.A.FB4.html
※ 編輯: asonge0000 (123.204.152.193), 04/22/2014 19:11:50
推
04/22 19:36, , 1F
04/22 19:36, 1F
→
04/22 19:40, , 2F
04/22 19:40, 2F
→
04/22 19:40, , 3F
04/22 19:40, 3F
→
04/22 19:43, , 4F
04/22 19:43, 4F
→
04/22 19:44, , 5F
04/22 19:44, 5F
→
04/22 19:45, , 6F
04/22 19:45, 6F
→
04/22 19:58, , 7F
04/22 19:58, 7F
→
04/22 19:59, , 8F
04/22 19:59, 8F
→
04/22 19:59, , 9F
04/22 19:59, 9F
ToS 近期熱門文章
34
7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71
5
11
-26
35
34
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