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下一個解放的隊伍?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不良貓)時間12年前 (2014/04/22 18:55), 編輯推噓12(12014)
留言2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強者大家好, 小弟目前水隊持續衝等中,遇到水隊會吃鱉的關卡就用(本命)解放獸隊過, 不過其他屬的隊伍角色似乎比較齊了,現在還有四隻喇叭手(二隻已預定解放 費雷),所以上來請教,下一隊練什隊比較好 (也就是另兩隻解放什麼屬北歐比較好)? 上次健檢日期為:去年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水隊 隊長(L) 6★水狂 LV51 隊員1: 6★莫莉 LV85 隊員2: 6★水不死 LV64 隊員3: 6★雙魚 LV91 隊員4: 6★水千年 LV45 整體血量共:8566 整體回復共:1352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帳號等級:147 隊伍空間:83 水牛棚:費雷、水瓶、章魚、青龍、小倉、史王、死魚、水舊魔、 水巫、水希、水蛋、魔母、水遊...等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魔羊、解放黑狗、天蠍、千年狗、暗妹、 暗巨、暗遊、薩肥、奧丁、暗蛋、貓公、 暗狂魔、暗鴨、暗龍使、巨蟹、暗狼…等 屬性有:光北、光希、姜尚、獅鷲、解放伊登、 年獸、痴女、光研、易經、舊光魔、光蛋、 日狼、白虎、光龍使、光鴨、千年狗、光遊 …等 屬性有:火北、火希、火主、火妹、火巫、火不死、 大樹、火蛋、火舊魔、老人、紅心女王、朱雀、 火狗、千年鴨、火遊、吸血鬼…等 屬性有:木北、木希、木狂、木主、人馬、毒龍 杜門*2、蛇女、玄武、解放木妹、木遊、木蛋、 木龍使、木異界、木舊魔、木鴨、舒…等。 特殊素材有: 旅人x2 號角手x4 ◎註:防龍、機龍、聖誔系列、愛麗絲系列 那些都有就不打了。 2. 目前進度: 5封(沒卡,只是一直在打其他關卡,沒體力打主線而已XD)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5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有活動才會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下一隊要養哪隊?(解放哪隻北歐?)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爬完文之後,本來是打算解放火北(練火隊)… 但是木隊木狂、木北都有…又有雙腹肌… 前幾天的一送一又抽到易經…現在光隊(或洸隊)似乎正在掘起… 但是木隊沒木巫,光隊沒光主… 所以才會打算練火隊… 一來防水隊克屬,二來火、水巫,火、水主練起來還多一個老人隊!! 但不知道我有沒有漏思考了什麼… 所以上來請教一下,我這樣想對不對,還是有更好的組隊方法!! 有勞各位大大了!! p.s.本來獸隊之後打算來個無痛轉暗隊的(連貓公都打到了)… 畢竟那個時候還是洛妲的天下… 不過… 就是抽不到洛基啊… (也抽/打 不到安多 冏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212.1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164114.A.768.html

04/22 18:56, , 1F
你水隊不該放水不死...水巫跟死魚換水不死水主
04/22 18:56, 1F

04/22 18:57, , 2F
龍隊頗齊 考慮一下?
04/22 18:57, 2F

04/22 18:59, , 3F
火隊先火北 朱雀 火狗 火巫 阿基 火妹三選二?
04/22 18:59, 3F

04/22 19:00, , 4F
龍隊
04/22 19:00, 4F

04/22 19:01, , 5F
火隊很齊
04/22 19:01, 5F

04/22 19:01, , 6F
L毒龍 暗龍使光龍使暗巨水龍使 F水龍使
04/22 19:01, 6F

04/22 19:03, , 7F
對耶你有毒龍又有鐵三角 龍隊真的可以考慮
04/22 19:03, 7F

04/22 19:05, , 8F
而且綠膿 他還有木龍使 某些關卡可拿來減傷
04/22 19:05, 8F

04/22 19:06, , 9F
有啦!龍隊其實也有考慮..但是想到毒龍800萬..就很想死....
04/22 19:06, 9F

04/22 19:08, , 10F
來加入龍隊吧!!!!!
04/22 19:08, 10F

04/22 19:09, , 11F
一等毒龍就有滿等龍使的素質喔 而且毒龍跟其他龍都不搶
04/22 19:09, 11F

04/22 19:09, , 12F
肥,除非你很想練木龍使0.0
04/22 19:09, 12F

04/22 19:11, , 13F
毒龍吃到70等就可以開始餵軟糖吧 那其實灌起來很好
04/22 19:11, 13F

04/22 19:14, , 14F
而且龍隊會卡的地嶽關真的很少啊...結果建議是龍隊嗎XD~
04/22 19:14, 14F

04/22 19:15, , 15F
果斷龍隊不解釋阿!!!~~你不會後悔的!!!
04/22 19:15, 15F

04/22 19:15, , 16F
毒龍表示:我只怕靈魂石o(_"_)o
04/22 19:15, 16F

04/22 19:16, , 17F
但是火水巫泛用啊!練起來還送一個老人隊啊!!好老人不練嗎~
04/22 19:16, 17F

04/22 19:20, , 18F
沒人要推玩光唷XD 索、奧、易經、姜第五人光希或舊魔
04/22 19:20, 18F

04/22 19:21, , 19F
下次XX之路應該就換光隊碾了吧(?)
04/22 19:21, 19F

04/22 19:22, , 20F
毒龍隊好玩啊 我今天第一次把我的毒龍隊帶去打六封
04/22 19:22, 20F

04/22 19:22, , 21F
話說週日不是有友抽主角加倍的活動,抽一下光主嘛~
04/22 19:22, 21F

04/22 19:22, , 22F
均等50幾而已 還在練 毒龍更是只有一等
04/22 19:22, 22F

04/22 19:23, , 23F
雖然碰到幾次很驚險 碰到靈魂石 連續先攻盾等等
04/22 19:23, 23F

04/22 19:24, , 24F
玩得很刺激 不過這是因為我技能等級也還沒練起來拉
04/22 19:24, 24F

04/22 19:25, , 25F
後來開到暗龍使 再開暗巨水使一次把殘血吸回半條一萬
04/22 19:25, 25F

04/22 19:25, , 26F
多血量 真的覺得很爽XD 龍隊值得完拉
04/22 19:25, 26F
文章代碼(AID): #1JLagITe (ToS)
文章代碼(AID): #1JLagITe (ToS)